边运动边被撩 你胖是因为没有小包总当教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5-17 08:39:00

  《欢乐颂2》虽说还没播出几集,但开播后一直持续热度不减。甚至有些小伙伴觉得有颜有事业还有钱的“安迪式生活”就是理想生活范本。不过,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人家还有好身材啊!好身材的维系自然是需要靠运动的。更可况还有小包总这个会撩的教练~

  有颜值有事业有钱就是没童年的安迪,与死气白咧非要强撩自己的小包总。这一对欢喜又冤家的CP在《欢乐颂2》里也是赚尽了眼球。尤其是小包总“边运动边撩妹”的特殊技能……

  安迪智商身材双在线,还玩起了拳击~

  小包总充分发挥“边运动边撩妹”的黏人绝技~

  安迪依然是那个有颜值、有事业、有智商、有金钱,就是没有童年的事业型女强人。小包总则是黏在她身边的多金有肌肉的大写“撩妹狂魔”。

  女神去度假,就追过去大秀身材撩一下。

  酒店大厅再来个背后强抱撩一下。

  手疼了还管按摩,再撩一下。

  一言不合就甜言蜜语……

  除了充当教练之外,还提供免费心理疏导和聊天服务……

  天哪!这样有耐心有肌肉又温柔的义务教练安迪真的不要吗……

  不过,以上这些(除了撩妹桥段)可不全是在演戏,安迪和小包总私下也都是好身材的“健身狂魔”!

  生活中的安迪可是妥妥的健身运动狂人。不光爱往健身房跑,享受大汗淋漓,还能轻松搞定高难度瑜伽动作~

  不仅会练,动作还十分优美~

  来个动态的感受一下。这种悬挂起来的瑜伽运动看上去虽然好玩,但实际上难度想当大哦~没有运动基础和肌肉力量不足的姑娘们也是无法完成的。

  肌肉力量妥妥hold住。

  只要有空就跑到健身房跑步出汗。

  除了安迪,小包总的日常也跟运动密不可分。

  游个泳秀一秀肌肉。

  高尔夫也是运动日常项目。

  边运动还不忘颜值管理……

  全身肌肉线条一看就是练家子。

  健身房也是经常进出打卡。

  看完小包和安迪的私下运动成就,再说回剧中安迪练的拳击~

  可能你会说这么“女汉子”的运动,练完不就更“汉子”了么?!其实不然。超模女星们私下都在练哪!除了身材更好、肌肉更漂亮、看上去更性感之外,你看到哪一个变成女汉子了吗?

  首当其冲的就是Hadid姐妹俩:

  Gigi Hadid

  Bella Hadid

  还有同为维秘天使的小KK和Lima:

  Karlie Kloss

  Adriana Lima

  那么,练习拳击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作为一项调动全身的运动,它能帮助你有效提升肌肉的力量以及改善肌肉线条。另外,不同于其他的无氧运动和机械训练,经常练习拳击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你的反应能力和集中力。对于心肺、速度、反应、耐力和爆发力等等都有很好的训练效果。经常练一练,出出汗,会觉得身体轻盈,线条也会更优美~

  怎么样?说到这里还不动心?但凡身材好颜又美的女神哪一个不是健身房的常客?眼看就要到盛夏了。没有好身材怎么过好这个夏天?练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