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伊美尔荣膺津门首家铂金级医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7-05-15 15:57:00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5月12日,天津伊美尔·乔雅登玻尿酸铂金医院签约仪式,在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成功举办!天津伊美尔正式成为乔雅登玻尿酸铂金级临床指定注射基地,塑美实力再度升级!

  伊美尔(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第一片区总经理刘剑如先生、艾尔建中国医疗美容事业部北中国总监柳磊先生、艾尔建中国医疗美容事业部市场副总监宋旭女士、天津伊美尔医院院长张孟志先生、天津伊美尔医院运营副院长刘文英女士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伊美尔(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第一片区总经理刘剑如先生

  艾尔建中国医疗美容事业部北中国总监柳磊先生

  正式签约

  天津伊美尔作为艾尔建公司在中国最大且最早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多年来与艾尔建公司在乔雅登、Botox、麦格、娜绮丽等多种医美高端产品领域展开了全面深度的合作,为津门广大求美者提供了优质、专业的产品及求美体验,收获了求美者们的一致好评。

  艾尔建中国医疗美容事业部北中国总监柳磊先生介绍说,此次选择天津伊美尔作为乔雅登玻尿酸?津门唯一铂金级医院是经过严格的考察的。艾尔建每年都会对其合作的医疗机构就产品使用数量、用户评价、手术跟踪、医院硬件、手术技术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审,其中“铂金级”是评选最为严苛的至高荣誉!天津伊美尔能够获得此次荣誉,不仅由于其在整个行业内的影响力及领袖地位,与天津伊美尔一直所秉承的“把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把最好的医疗服务带给求美者”的理念也是分不开的!

  天津伊美尔·乔雅登玻尿酸铂金医院签约成功

  此次签约仪式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仪式结束后,北方网就此次活动对伊美尔(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第一片区总经理刘剑如先生进行了专访。刘总表示,一个优秀的企业必须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天津伊美尔与艾尔建都是行业内非常优秀的公司,此次成功签约是强者之间的完美结合,是长期合作,是战略双赢!未来的日子里,天津伊美尔还是会第一时间对接行业内最好的、最安全的、专家团队最认可的机构,继续为推进中国医美事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为中国求美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伊美尔(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第一片区总经理刘剑如先生

  接受北方网专访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再一次肯定了天津伊美尔在天津医疗美容行业的领跑者地位,也是天津伊美尔品牌价值与综合实力的最佳印证!高端的产品、优秀的专家、精湛的技术齐聚天津伊美尔,天津伊美尔将一如既往的为众多爱美人士提供更加精准、专业、安心、舒适的优质求美体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