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叹为观止的奢华干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红酒世界网 作者:Amy Hopkins 编辑:王晓迪 2017-05-15 10:25:09

  干邑是一种代表着优雅和富贵的烈酒。你想不想知道,世界上最昂贵的干邑都有哪些呢?

  1、亨利四世杜多侬传承大香槟区干邑(Henri IV Dudognon Heritage Cognac Grande Champagne)——1,170,000英镑

  这款百年干邑被誉为“干邑的DNA”,是地球上最珍稀、最昂贵的酒之一。它的价格为两百万美元。其酒瓶由珠宝商胡塞·黛瓦洛斯(Jose Davalos)打造,外表镀上24K金和铂金,另镶上6,500颗钻石,总重高达8千克,但仅可盛装1,000毫升白兰地。该酒首次出现在1776年,用以纪念亨利四世国王。

  2、人头马黑珍珠路易十三干邑(Rémy Martin Black Pearl Louis XIII)——100,000英镑

  这款干邑由精选自大香槟区的葡萄酿造,由1,200种酒龄在40-100年的生命之水(Eaux de Vie)调配而成,并经过一种被称为蒂尔肯(Tiercon)的旧橡木桶陈年。酒瓶由巴卡拉(Baccarat)设计,采用黑水晶人工吹制成形,瓶型以16世纪在干邑区发现的一种古老酒瓶为模板。

  3、 1858年份克罗泽-雷奥尼干邑(1858 Cognac Croizet Cuvée Léonie)——92,000英镑

  这款干邑在2011年以156,700美元售出,它由1858年份所产葡萄酿造而成,并于1859年装瓶,瓶子为手工吹制。克罗泽家族的葡萄园位于大香槟区,这些葡萄园从16世纪开始就一直掌握在克罗泽家族的手里。

  4、人头马路易十三大香槟区陈年干邑(Rémy Martin Louis XIII Grande Champagne Très Vieille Age Inconnu)——41,000英镑

  这款干邑是在2013年的一场不公开展销会中以41,000英镑售出的。该展销会由香港的DFS集团进行组织,是中国的第一场只有经过邀请才能参加的酒精饮料展销会。

  5、 1762年份戈蒂埃干邑(1762 Gautier Cognac)——35,000英镑

  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一款带年份干邑,其历史已经超过300年,以将近35,000英镑的价格售出。它于1840年装瓶,带有特色的原始手写酒标,被一位买家通过网上拍卖得到。

  6、轩尼诗天恒干邑(Hennessy Ellipse)——9,000英镑

  这款干邑也使用巴卡拉水晶瓶,是轩尼诗永恒干邑(Hennessy Timeless)的更新版,展现出新颖的现代设计特色。它由轩尼诗的酒窖大师通过精心挑选7种“生命之水”来调配而成。

  7、御鹿250干邑(Hine 250)——9,000英镑

  2013年9月,御鹿干邑发布一款限量版1953年份单桶大香槟区干邑,以庆祝其250周年纪念日。酒瓶由巴卡拉水晶制作,让人联想起一颗切割粗糙的宝石。它被保存在一个酷似昂贵珠宝盒的芳香木盒中。

  8、哈帝春天干邑(Hardy Le Printemps)——8,225英镑

  这款干邑仅出产4,000瓶,瓶子为酷似香水瓶的莱俪卡(Lalique)水晶瓶。它由上世纪20年代的多种大香槟区干邑调配而成,是哈帝的四大水晶瓶干邑之一。这四大水晶瓶干邑分别是春天(printemps)、夏天(l’ete)、秋天(l’automne)和冬天(l’hiver),每隔2年发布一款。

  9、德拉曼之旅干邑(Delamain de Voyage)——5,000英镑

  这款干邑由德拉曼(Delamain)出品,使用巴卡拉酒瓶,保存在一个漂亮的扇形礼盒中。

  10、马爹利艺术干邑(L’Art de Martell)——4,640英镑

  这款干邑于1997年发布,以庆祝香港回归中国。其酒瓶由法国设计公司“Daum”设计,其中融合了当代艺术的特色,全球仅有1,997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