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这样吃吃喝喝 体态也能轻盈到飞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5-15 10:52:06

  北京似乎没有春天,以至于一觉醒来忽然发现,到处弥漫着绿色的纱幔。直到炙热的阳光烤的小腿肚发烫,才猛然相信,帝都的夏天来了!紧接着希望自己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变的轻盈一点。

  轻盈自身有困难?

  你先排油再说吧!

  炎热的五月还是来了,来的悄然无息、迅猛突然。太阳的热度在心理和身体都触发了一根想要立即变瘦的弦!简直一分一秒也不想等,我就要瘦!瘦!瘦!

  努力了好几天,发现体重丝毫未减?里里外外审查了一遍发现,原来是肠胃还没缓过来!前段时间吃太多油腻的食物,导致现在我的肠胃反应慢。所以当务之急,是先让肠胃中的菌群活跃起来!

  芭姐一脸正经的说,想要激活肠胃,就要多吃0加工和富含益生菌的食物。0加工食物含有很多纤维,先给我们清理肠道,之后食用含益生菌的食物,负责第二步的活跃肠道。

  清爽饮食看这里

  通畅排毒过夏天!

  饮料篇:果汁

  芭姐这里所谓的果汁意思是:鲜榨果汁!因为只有新鲜的水果汁,其中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以及有利于肠道刮油的大颗粒纤维素。

  而且不同水果中蕴含的营养素也有差别,覆盖的菌群也略有不同。所以榨汁的时候尽量加入多种水果一起榨,就能将肠胃清理的更彻底!

  下午茶篇:思慕雪

  思慕雪其实大家早就不陌生了,就是一个营养综合+颜色多样的美味饮品。但是你光知道它好看了,你知道它具体的功效吗?可不仅仅是补充营养那么简单哟!

  思慕雪中不仅蕴含丰富的水果,更是包含奶制品中的益生菌,再加上坚果的有益脂类。进入肠胃中之后,3种类型的食物开始了分工协作。水果蔬菜去油腻,益生菌活跃肠道菌类,有益脂类为它们提供能量,所以思慕雪可谓是集3种功能为一身的高品质美味!

  正餐篇:沙拉

  沙拉可是永不过时的减脂大拿!多少健身界的英雄好汉都拜倒在它的低卡+高纤维下。

  当然,想要低卡又供能,仅有蔬菜怎么行?适当加入蛋白质和脂类也是必不可少的呢!

  不小心吃的油腻咋办?

  菌类宝贝来帮忙

  好吧,人生总有几个借口是用来让我们放肆吃喝的!如果你还是没忍住,那芭姐只能推荐你用益生菌急救了!那么益生菌到底是什么呢?

  最常见的益生菌蕴含在酸奶中,殊不知它也蕴含在所有发酵食物中,是一款调节肠道健康的有益菌,能直接参与肠道的代谢,意思就是:它在你体内存在的越多,你就越瘦。

  就好比,有的人之所以怎么吃都苗条,是因为肠道内有益菌群多的原因,这些菌能时刻守卫人体代谢的平衡,通过分解多余的油脂,使人体不发胖。

  你们知道吗?在人体含有的400多种菌中,益生菌和少数肠道细菌能直接影响到人们的食欲和新陈代谢,所以多吃富含益生菌的食物,就算每日正常饮食,也可有效减轻体重!

  益生菌宝宝们来啦!

  从此懒得运动也能减肥啦!

  别看它小小一片,却蕴含7种人体所需益生菌!有效调理肠胃消化,但是不会引起拉肚子!

  有效缓解城市污染对身体带来的“雾霾危害”以及久坐办公室引起的腰腹部发胖!

  看了芭姐走心的清肠瘦身推荐,还有益生菌的全面科普,是不是忍不住要大瘦一场啦?!另外对于清肠刮油和益生菌瘦身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快点和芭姐交流一下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