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高热量食物 减肥一定要远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秀美 作者:爱秀美 编辑:王晓迪 2017-05-15 10:55:47

  核心提示:美味的零食是MM们的最爱,但为了能获得更完美的身材,就一定要远离这些高热量零食!尤其是下面这6种,超高能量而且毫无营养,MM们一定要远离!

  容易长胖的食物1、方便面

  市面上的方便面基本都是油炸方便面,不仅热量高,没营养,高纳会让身体水肿,而且还含有防腐剂,建议尽量少吃,如果要吃,要选择非油炸的,而且不要加入汤包。

  容易长胖的食物2、冰激凌为代表的甜品

  很多女孩子都爱吃冰激凌,其实冰淇淋含有大量的油脂以及糖分,吃多了会让血脂、血糖升高,长期当正餐吃还会引发营养缺乏症,影响肠胃的消化吸收能力,建议少吃。

  容易长胖的食物3、香肠为代表的肉类品

  香肠是由猪油,皮下脂肪和占总量40%的肉皮制成的,不仅热量超标,会让你越吃越胖,而且含有大量防腐剂会增加肝脏的排毒负担,如香肠、热狗、肉松一类食物。

  容易长胖的食物4、薯条

  薯条经过高温油炸会吸收大量油脂,而且会产生过量丙烯酰胺,对人体有害,用土豆泥做的薯条,基本上是碳水化合物、脂肪和人工食品添加剂的混合物。

  容易长胖的食物5、饼干

  威化饼中的奶油脂肪含量十分高,三块巧克力威化饼的热量就已经超过200卡路里了,忌廉夹心饼糖份及脂肪量高,而且人工色素含选低卡路里的饼干。

  容易长胖的食物6、含糖饮料

  过多地摄入含糖饮料会导致血尿糖增高及胰岛素抵抗提高,从而加大肥胖、代谢综合征、痛风、糖尿病、骨质疏松等疾病的发病率,喝饮料并不能够为身体补充水分,建议每天喝足2000CC的白开水,让身体排毒功能更顺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