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春季怎么扎头发清新又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5-15 10:56:28

  今天小编想了一个办法,但不是把发圈藏在保险箱,而是学一款根本不需要发圈的DIY发型,是不是要逆天了呢。

  春季发型春季怎么扎头发好看

  首先把头发大致分两边,再分别各取一撮从头顶中部开始编三股辫,还是不会三股辫的妹纸要记住小编这个口诀“分三股,左中右,左叠中,右叠中”。

  编完后记得把辫子稍稍拉松,这样看起来更加自然而不呆板。

  两条辫子编好后在脑后交汇,再用一字夹把它们固定好。

  再从太阳穴处或耳侧各取一撮头发缠到脑后,并在收尾时轻轻向内扭转成股状。

  上一步向内扭转是为了方便这一步能更牢固地扎住头发,利用我的天然发圈缠好头发后,最后用一字夹把“发圈”固定好就大功告成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