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赵丽颖教你刘海配编发 再也不尴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5-16 11:33:44

  空气刘海、八字刘海、法式刘海……爱美的小仙女们怎么会错过刘海的浪潮?不过,你以为下决心剪了刘海就能减龄变美涨颜值了吗?No!理想和现实总有差距,刘海还是别人家的好!

  幻想自己刘海剪出来是这样的

  剪刘海之前,你一定欣赏过无数美图,幻想自己剪出来是↑↑↑这样的,不仅有型,空气感满满,还非常服帖好打理~

  连明星们都逃不了刘海走样的命运

  然鹅,刘海剪残才是常态!连明星们都逃不了刘海走样的命运:

  侯佩岑想要的八字刘海→水冰月同款“心形刘海”;

  张蓝心想要的空气刘海→剪碎了的“眉上刘海”,实在有点辣眼睛;

  赛琳娜·戈麦斯想要的法式刘海太过厚重,显得脸格外圆润!

  剪坏的刘海既难打理,又影响心情

  剪坏的刘海既难打理,又影响心情,到底怎样避免尴尬出街?其实,学会几款简单编发就够啦!

  Style1、气质发辫刘海

  不管是刘海剪残还是不长不短的尴尬期,只要不是特别短,都可以玩出点花样来,非常适合短发的妹子。

  周冬雨

  鬼马精灵周冬雨虽然头发越剪越短,不过对刘海编发的爱只增不减!纹理清晰的小发辫显得整个人少女感十足,给沉闷的短发造型加了不少戏份~

  马思纯

  好闺蜜马思纯也是刘海编发的小迷妹,一条小辫子若隐若现地藏在发间,温婉优雅,猝不及防的侧颜杀真是美Cry!

  娜扎

  娜扎的清凉吊带look和刘海编发非常搭~夏日的高温经常让刘海变得油腻不够蓬松,编成发辫之后哪怕不洗头也能自信出街~

  Kate Bosworth

  Kate Bosworth保留一边微Wob的自然卷,另一边从刘海开始编织,夹到耳后,利落又大方。

  发辫刘海怎么编?

  step1

  Step1、将刘海部分单独分出,后面的头发用夹子固定。

  Step2

  Step2、刘海三等分向后编织麻花辫,在编的过程中,将新的发束逐次加入。

  Step3

  Step3、最后,用皮筋将发尾固定,一款简单的发辫刘海就打造完成啦!

  Style2、“小公举”杨桃辫刘海

  随着刘海慢慢变长,懒得修剪的小仙女们经常任由它变成中分。不过,中分可是非常容易显老的造型!不妨加点杨桃辫的编发元素,爆棚的少女感hin简单!

  颖宝

  作为圆脸界的颜值担当,Wuli颖宝打破了“圆脸不能中分”的魔咒,通过向后编织两侧头发,增加了整体造型的立体感,萌系指数★★★★★

  范爷

  一向气场强大的范爷将前额刘海打造成杨桃辫之后,多了几分甜美和亲和力,也给单调发尾的黑长直增加了不少趣味~

  小红恩

  小红恩梳起“杨桃辫”完全猜不出年龄!将整个五官露出来,看起来更加清爽干净,给你的夏日瞬间降温~

  谢娜

  感情问题我们不管,谢娜的小公举编发绝对值得学!剩余的披发微微做卷搭在肩头,浑身都散发出“太阳女神”的活力气息。

  “小公举”杨桃辫这样做:

  Step1-3

  Step1:以齐刘海为例,将刘海部分从中间分成两个部分。

  Step2:从一侧拿起最上层的分成三等分编麻花,在编的过程中,将剩余头发逐次加入向耳后编织。

  Step3:另一边以相同方法编织成麻花辫,最后用小夹子固定即可。

  Style3、减龄“苹果头”刘海

  半丸子头的热度还未退却,刘海界也刮起了“苹果头”的狂风~不信你看,爱美的她们都悄悄给刘海搞事情啦!

  马思纯

  长而无形的刘海最适合扎起来,马思纯私下也爱俏皮的苹果头,随手一扎,青春活力扑面,不管什么穿搭都轻松Hold住。

  大幂幂

  “四海八荒第一美”的大幂幂怎么能错过苹果头的浪潮?作为带货女王的她连时髦的机场Look里也扎着减龄苹果头。

  唐艺昕

  唐艺昕本来就很甜美,尽可能把刘海梳高,显得整个人更加精神可爱。耳下短发+苹果头刘海,这样的美少女真是让人不得不爱!

  允儿

  像允儿一样将扎发的位置稍稍移到侧边,不仅减龄力Double,还能让发顶看起来更加蓬松,实力修饰脸型。

  苹果头刘海这样玩:

  Step1-2

  Step1、把所有的刘海梳于一侧,将其在头顶中央处稍许用力扭转,一直扭转到发梢部分。

  Step2、缠绕成丸子形状,用螺旋发夹在图示处固定即可。

  给你的刘海换个清凉look吧

  打破常规,给你的刘海换个清凉look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