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这几件单品将承包你的“票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5-15 09:27:00

内容提要:从现在开始到那个火热的夏日,这几件单品将承包所有的时髦!

  大家先不要恐慌,如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你的朋友圈里,那些时髦的小伙伴们,频繁撞款,你可千万不要惊讶,因为从现在开始到那个火热的夏日,这几件单品将承包所有的时髦!

  接下来这几件单品将承包你的“票圈”

  复古椭圆框太阳镜

  1、复古椭圆框太阳镜

  我们看过了太多潮人都在带白色框太阳镜,太多都在带宽边塑料框,其实它就是现在最流行的复古椭圆框!

  白色太阳镜:Crap Eyewear

  黄色太阳镜:Acne Studios

  玳瑁太阳镜:Cutler and Gross

  刺绣牛仔短裤

  2、刺绣牛仔短裤

  把那些毛边牛仔小热裤先放一放吧!我们要玩点好玩的!今年的牛仔单品都不走质朴路线,从廓形到细节都很浮夸,简单的牛仔短裤我们也要选择刺绣款才过瘾!

  刺绣牛仔短裤:Off-White

  刺绣牛仔短裤:Rosie HW x Paige Collection

  刺绣牛仔短裤:Gucci

  Gingham一切

  3、Gingham一切

  格纹是属于秋冬的,但是Gingham却是属于春夏的,这种清新的野餐格纹几乎已经占领了所有单品,从服饰到配饰,一切都Gingham了起来。

  西装:Altuzarra

  连衣裙:Farrow

  高跟鞋:Alexandre Birman

  草编包

  4、草编包

  何苦去吃土买LV、Chanel那些大牌包包?不如来种草,没有什么比草编包更适合夏天,扣主题价格又划算,不背天理难容!

  草编包:Muun

  草编包:Urban Outfitters

  草编包:Bembien

  一字领连衣裙

  5、一字领连衣裙

  我们都知道一字领有多火!最不优雅的露肤没谁能比的过它,而其中一字领连衣裙更是让我们爱爱爱不完,一件上身就成就所有,一秒变名媛!

  连衣裙:Caroline Constas

  连衣裙:Reformation

  连衣裙:Mango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