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生必学裙子穿搭小窍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judy 编辑:金晨 2017-05-15 09:52:00

  胖女生必学裙子穿搭小窍门一.裙子的长度

  胖女生选择多长的裙子才适合呢?这要看你的腿部肥胖程度了,如果只是大腿粗,那么就选择到膝盖左右的裙子,如果连小腿也多肉,那么选择长裙就比较合适,裙子尽量选择雪纺或者欧根纱之类的材质,这种材质的特性是比较轻盈,垂感较好,不会太过蓬松而显胖。

  胖女生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是腰部、胯部跟大腿,所以选择胖女生选择裙子的时候就要挑选那些有对肥胖部位有针对性修饰作用的裙子。

  胖女生必学裙子穿搭小窍门二.颜色的选择

  胖女生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显瘦呢?不了解的可以看一看之前的文章《了解膨胀色与收缩色》。关于颜色的选择,可能很多胖mm都知道暗色系(收缩色)显瘦,亮色系(膨胀色)显胖,导致有些胖女生总喜欢穿得上下一般黑,从视觉的效果来看,显瘦使显瘦了,但是有时候这样的搭配会让人觉得沉闷显单调,也让人感觉不自信。

  正确的搭配方法是选择亮色跟暗色撞色的搭配,比如上身亮色,下身暗色;又比如一条黑色的连衣裙,搭一双红色高跟鞋,或者一条红色细腰带,或者涂一个红色的唇彩...等等很多,运用颜色上的搭配,可以既穿得好看也显瘦。胖女生们,多尝试撞色吧。

  胖女生必学裙子穿搭小窍门三.裙子的版型

  胖女生选择裙子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版型。由于上面说到,胖女生一般都是腰胯腿比较胖,所以比较推荐胖人选择收腰A的字裙, A字裙的版型会在脂肪堆积较多的腰部开始慢慢向外扩大,这样就能很好的掩盖腰胯腿的肉肉,既显瘦也好看。注意,如果裙子的收腰效果不明显的话,可以在腰部系一条腰带(越细越好),这样腰部线条就更明显了,也能更显瘦(对比模特图就能看出)。

  胖女生必学裙子穿搭小窍门四.选择有袖还是无袖

  很多胖女生在选择连衣裙的时候,习惯性的喜欢去选择有袖的裙子,她们认为那样可以遮住肉肉的上臂,如果选择无袖的会暴露肉肉的上臂,那样想也没错,但是那样做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穿有袖的衣服在视觉上会加宽肩膀的宽度,使得胖女生的上半身更加的粗壮。其实如果手臂上不是有那种起褶皱的赘肉的话,还是建议胖女生们选择无袖的衣服会更好,也更显瘦,特别是对于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少一块布料,也就能清凉多一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