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芒爆料baby产后极速瘦身有遗传因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5-15 09:34:34

苏芒欣赏黄晓明和baby的照片墙。

  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的家搬到了广州?近日黄教主联合其代言的洗涤品牌在花城广场中央地带为baby打造了一个“绿色健康的家”,并提前于微博上邀约粉丝到家一游,前日两人好友、时尚总编辑苏芒也响应邀约,前来做客。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苏芒也分享了两位好友的近况,称赞他们不仅喜欢时尚,也非常懂得自己的优势,大家平时会交流时尚建议,包括互相晒自己买的东西等。说起“小海绵”,苏芒则赞孩子非常可爱,“有晓明的下巴和baby的大眼睛,头发特别多”,她还爆料baby产后极速瘦身有遗传因素,因为当年baby的妈妈生完弟弟后也是如此,当然baby作为艺人自己也努力恢复状态。

  此外,苏芒还带来对于今年时尚圈大热颜色草木绿的衣着建议。她认为绿色穿一身是很难的,所以建议将其作为点缀,在身上的比例不要超过30%是比较合适、亮眼的搭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