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当道的年代 惊艳你的是减压小零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StyleMode中文网 作者:叶子 编辑:王晓迪 2017-05-12 10:07:04

  学习、工作压力大,上班堵车、工作繁琐、待遇不称心、家庭矛盾……生活中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烦恼。我们不断学习着自我调节、向他人倾诉,想尽办法应对每天的麻烦。不和烦恼论英雄,不和自己过不去。不如,我们试一试“食物疗法”!吃吃吃,是大伙公认的有效快捷的减压方法!

  听好,是减压,并不是减肥!又想减压又想减肥似乎是不太可能,但是,只要求低热量又能减压,这些小零食就已经近乎完美了。如果你也是一枚吃货,如果你也认为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就和编辑一起来挑战味蕾吧。

  Sweet sweet sweet!如果生活是苦的,那你需要一点甜。

  减压零食TOP 1:Candy

  下面这个糖就厉害了,自带玫瑰香味,堪称糖果中的“香妃”。

  日本嘉娜宝Kracie神奇玫瑰花香体口香糖,颜值高、味道清香,减压...粉粉嫩嫩的颜色,轻松捕获你的少女心,看一眼就感觉心情好好。

  每一颗糖球都由一层糖衣包裹着,内部有夹心,含在嘴里慢慢咀嚼,花香和酸甜美味,瞬间被释放,美好的心情难以言喻。

  TOP 2:小老板脆紫菜海苔卷、海苔片

  来自泰国的海苔,香脆美味。喜欢吃辣的小伙伴可以选辛辣味,泰国的辣椒足够让你尖叫。咔吱咔吱,赶走坏情绪,吃出好心情。

  TOP 3:即食蟹棒手撕蟹柳棒长脚蟹肉棒

  甄选北海道蟹柳,很正宗的日式风味。富含蛋白质,微量元素,零脂肪。据说也没有任何添加剂,没有面团的味道,蟹肉味十足!

  TOP4:蛋黄酥

  现在的蛋黄酥,越来越讲究。从内至外,层层馅料,口感丰富。单单就一颗,也算得上是味觉盛宴。

  TOP5:坚果

  坚果是植物的精华部分,一般都营养丰富。含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较多,对人体生长发育、预防疾病都有功效。坚果吃起来耗时、费力、不长肉,绝对的减压必备小零食。

  友情小贴士:零食里面总有一些“小骗子”,打着好吃、减压的幌子,到处给人增脂。他们就是油炸膨化食品和蜜饯类食品,侠士们请绕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