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别愁穿衣丑 学碧昂斯用珠宝穿出女王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5-08 10:10:32

  虽然缺席了今年的Met Ball时尚慈善晚宴,但是碧昂斯可不甘寂寞,身怀六甲的她每天带球跑参加各种派对活动,并且造型百变,二胎怀着双胞胎的她肚子格外大,不过女王依旧是女王,穿着简单的服装靠着夸张的珠宝也能将造型穿出彩,各位准妈妈可以参考。

  谁说孕妇挺着大肚穿什么衣服都不太美观?怀着双胞胎的碧昂斯身体力行为准妈妈们展示了如何在怀孕期间依旧美丽动人。而她的法宝不是什么特殊的服装,而是那些夸张的珠宝。

  碧昂斯叠戴

  DYLANEX项链

  近日碧昂斯Beyonce频频在自己的额社交账号上分享每天的着装,而每天简单服装必会搭配夸张的配饰。例如上图这套搭配。

  碧昂斯叠戴

  DYLANEX项链

  碧昂斯将DYLANEX品牌“Dane”项链与同品牌“Sarah” Choker叠戴,两条项链均有银质、施华洛世奇水晶以及珍珠制成,富有部落风格的造型抓人眼球。

  DYLANEX “Dane”项链售价555美元,约合人民币3830元

  DYLANLEX “Sarah” Choker售价390美元,约合人民币2692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来自纽约主打手工打造的珠宝品牌

  DYLANLEX在近两年迅速蹿红,它以夸张的珠宝风格著称,主张每天的珠宝都要有态度,无论上至红毯下至午餐出游,都可以佩戴该品牌的珠宝,珠宝风格狂野时髦,可随意组合叠戴,因此笼络了包括碧昂斯、lady Gaga以及Rihanna等一众明星粉丝。

  碧昂斯佩戴DYLANLEX珠宝

  碧昂斯佩戴DYLANLEX珠宝

  碧昂斯佩戴DYLANLEX珠宝

  除了夸张的项链,碧昂斯还把重点放在了耳坠和戒指上。来看看碧昂斯的更多用夸张珠宝画龙点睛的搭配示范。

  简单的单色礼服

  简单的单色礼服搭配上跨行的耳坠和鸡尾酒戒指,依旧令大腹便便的孕妇变得光彩照人。

  鸡尾酒戒指的加入

  夸张耳坠的点缀

  同样是在耳坠上做文章

  还是将重点放在了耳坠上

  今年大热的圆圈耳坠,碧昂斯曾则演绎了没有最大,只有更大

  没有最大,只有更大的耳坠

  没有最大,只有更大

  虽然孕妇的肚子在视觉上有些突兀,但是准妈妈们可以学碧昂斯这样,利用夸张的珠宝把人们的视觉重点转移到耳畔、脖子及手上,再加上准妈妈们特有的“母性光晕”,抓住带球跑的短暂几个月,留下一些美好的搭配照片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