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星级体验 就在民园DJ City Farm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5-05 17:28:00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小长假,一场盛大的百人星级晚宴在位于天津民园南楼的“DJ City Farm城市农场”举办。这场由天津民园保税商品交易展示有限公司携手新西兰Pure Kiwi及Gault’s餐饮公司共同主办的新西兰美食节品鉴晚宴,不仅标志着三家公司长期合作的开始,更是代表地道的新西兰美食及纯正的新西兰饮食文化来到了天津。现场贵宾体验了来自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Simon Gault精心准备的晚宴:安格斯牛肉汉堡、麦卢卡熏羊肉罐、新西兰培根鸡蛋派、奶油南瓜汤等八道世界顶美食。

  来自新西兰的Pure Kiwi公司与天津民园保税商品交易展示有限公司已于4年前便启动了“DJ City Farm城市农场”的合作项目,向中国提供新西兰纯净水、奶制品及各类酒品等,今天他们共同将合作提升到一个空前的高度,既联手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Simon Gualt为首的Gault’s公司进军中国市场,将新西兰的地道美食带到中国。此次晚宴的主厨Simon Gualt是新西兰烹饪界的顶级权威人物。他曾任职多家国际知名饭店,包括伦敦的利思餐厅和著名的米其林星级酒店桑伯里城堡。西蒙具有非凡的天赋,能融合来自世界各地的口味和烹饪技术。他已经正式成为Oracle公司的CEO拉里?埃里森的私人厨师,在此之前,他曾服务多国元首、富翁及明星。他被纳入新西兰餐馆协会名人堂,在新西兰电视台举办的新西兰厨神比赛中担任了5届高级评委。

  此次Simon Gault为“DJ City Farm城市农场”精心准备的菜单包含了8—12款菜品,并且根据天津人民偏爱的口味及季节的交替定期更换菜单,最长周期不超过6个月。Gault’s餐饮将在保留新西兰美食精髓的前提下,微调口味使之更适合中国大众的口味,以便更好的传播纯正新西兰美食、文化及理念。公司研发的菜品确保食品是不含糖,非加工的,要为食客们提供健康的饮食方式。

  新西兰合作方表示,天津是一个开放的、饮食文化多元的港口城市。希望通过此次与“DJ City Farm城市农场”的合作让天津市民开启一个接触新西兰菜品、新西兰人和新西兰饮食文化的契机。日后,更会在天津各写字楼及繁华商圈建立超过50个mini餐饮咖啡厅,将提供具有价格竞争力的多种新西兰纯正美食,并保证最新鲜、品质最高、对人体很健康的原材料。顾客可以网上订餐,也可以叫外卖,或现场取餐。希望天津市民可以接受地道的新西兰的风味,并与“DJ City Farm城市农场”一起把这种商业模式拓展到更多城市中去。

  “DJ City Farm城市农场”位于五大道上的民园广场南楼一层,占据半个民园近2000平米的场地。这里云集了世界各地顶尖食材、酒水,皆为天津东疆港自贸区的进口商品,市民将会以用最优惠的价格获取最直接的美食体验,堪称餐饮界的Outlets。餐厅内工业LOFT风格的装潢,宽敞明亮;巨型集装箱造型的冰箱,简约前卫。欧美文化中的豪迈与不羁在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特有的文化范儿和民园的整体氛围融合。不管是小资还是文艺青年,都会第一时间觉得这里如此对味,选择这里休憩停留品尝世界风味美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