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日常护肤小习惯 生活中应该如何护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家庭医生在线 编辑:王晓迪 2017-05-05 08:39:49

  女人,无论在任何时候,都一定要善待自己。只有你变得更美的时候,别人才更有可能会注意到你,幸运降临于你的几率才会更大一些。下面的这些习惯,会让你的皮肤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改善。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13个日常护肤小习惯生活中应该如何护肤

  1、做好清洁

  每天早晚,需要注意肌肤的清洁。晚上卸妆后再清洁,可以让肌肤更好的呼吸。一觉醒来后,即使感觉油光不多,也需要洗脸。经过一晚上的呼吸与排毒,脸上并没有看到的那样干净,你可以选择更温和的洁面乳避免过度清洁,乳状洗面奶可以做到这一点,并增强肌肤的保湿度。

  长时间使用一款护肤品容易造成肌肤耐受,最好半年换一次,并早晚使用不同功效的洗面奶。如晚上使用泡沫型清洁力强的,早上使用温和性的乳状洗面奶。

  2、坚持无糖生活

  或者说,起码要少吃糖。多余的糖分会和体内蛋白质发生化学反应,加速皮肤老化。

  3、一杯酸奶

  女人是最容易缺钙的一个群体,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女人应每天保证一杯酸奶。

  4、每天泡一次脚

  晚上泡脚可以起到健身安神的效果。泡脚可以选择早上或者晚上,晚上泡脚可以促进睡眠,提高睡眠质量。

  5、一杯醋

  女人还是要有点“醋意”。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能起到养颜的作用。

  6、不吃垃圾食品

  日常生活中,包括薯片和各种辣味十足的零食,吃辣吃油多了容易长痘痘且容易长胖。

  7、一袋茶叶

  如果胃没有毛病,绿茶和乌龙茶最好,茶能消除肠道脂肪。特别是想要减肥的女性,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减肥剂。

  8、隔离一定要擦

  不管是在家里上网娱乐还是办公电脑前,一定要记住擦隔离,擦完后一定要记得卸妆!

  9、一个简单的面膜

  晚上临睡前,要做一个简单的面膜,其作用是清除沉积在面部的脏东西,并且使皮肤作一次“紧绷运动”,然后涂上护肤品,晚间皮肤才能得到修复。

  10、早晚两杯白开水

  女人要漂亮首先要做的是,早晚各一杯白开水。早上一杯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一杯保证一夜之后,血液不会因缺水而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每晚饮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11、选用合适的化妆水

  爽肤水、柔肤水、收敛水都属于化妆水,它能将洗面奶没有清洁干净的物质或者老化的角质进行二次清洁,也可以给肌肤提供一定的水分,促进之后乳液的吸收。使用化妆水最好搭配使用化妆棉,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轻柔擦拭全脸及脖颈即可。化妆水也分肤质,脸部出油的可以选用清爽型的控油水,敏感肤质要选择不含酒精的化妆水。一般是早柔晚收,意思是早上用柔肤水晚上用收敛水,这样的效果最佳。

  12、做美颜按摩

  起床前或睡觉前,右手按腹部,手心对着肚脐,左手叠放在右手上,先顺时针方向轻柔50次,再逆时针方向轻柔50次,可以帮助肠道蠕动、拍毒养颜。

  13、多吃海带

  一些海产品,如海带,含有与人体血浆相似的成分,并富含多种矿物质与营养成分。食用海带可以帮助人体排除毒素、清除自由基,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爱护家人和朋友的同时,也不要忘了花些时间在自己身上。以上12个简单的小习惯,让你越变越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