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以内 值得一选的高性价比腕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王涛 编辑:王晓迪 2017-05-05 10:54:28

  买表是件很Personal的事情,要有眼缘,也要有情缘,有时候只是路过看一眼便已心中认定,有时候又是看了很久才渐渐爱上,这个过程微妙也很美妙。当然,这一切又时常因为预算而被左右,在我看来,万元是一个比较明显的坎,万元以内性价比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而万元以上,则品牌因素具有很大的影响。今天,就着刚刚结束的巴塞尔表展余温,推荐万元以内高性价比的腕表。

  瑞士美度表全新BARONCELLI贝伦赛丽典藏系列超薄男士腕表M027.407.11.010.00

  国内公价:约RMB 8100

  腕表直径:39毫米

  腕表厚度:——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不锈钢

  防水深度:30米

  腕表点评:在这个价位,选择机械表,我首先会想到美度,因为尽管浪琴可能也有的选,但那是极其基础的表款,而美度却可以买到相当不错的款式了,所以一直以来,美度的高性价比有口皆碑。2016年,是美度贝伦赛丽系列问世40年,其典藏系列超薄腕表深受欢迎,然而当时仅推出了皮表带款,今年,美度贝伦赛丽典藏系列超薄腕表首次引入钢表链款式,给表友更多的选择。按照以往的惯例,钢表链款会稍微比皮表带款贵一点,所以预测会在8100人民币的价格。这枚腕表有几个特色,首先是超薄,内部搭载美度1192型自动机芯;其次是典雅,设计源自米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然后是古韵,6点钟刻字源自系列最初的花体系列名称;最后是七排式钢表链,顺滑舒适,适宜多种场合佩戴。

  浪琴运动系列L3.716.4.76.6腕表

  国内公价:约RMB 8500

  腕表直径:41毫米

  腕表厚度:——

  机芯类型:石英

  表壳材质:不锈钢

  腕表点评:浪琴VHP腕表,应该算是今年万元以内的明星产品了,国外售价不到1000美元,所以大概国内价格会在8500-9000之间。这枚腕表是浪琴大概1996年的VHP之后的再次出山之作,VHP是浪琴石英表历史上很著名的产品,代表着Very High Precision,当时用以对标日本的石英技术,保持浪琴表的竞争力。新款VHP腕表的几个特点是,首先走时精度极高,年误差在正负5秒内;其次,具有万年历功能;然后,拥有专利齿轮偏差自动校正系统,可降低受磁对走时的影响;此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技术。

  豪利时文化系列01 733 7594 4064-07 5 20 11腕表

  国内公价:RMB 8450

  腕表直径:42毫米

  腕表厚度:——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不锈钢

  防水深度:50米

  腕表点评:这款腕表并不是今年的新品,但我认为在万元以内可以买到豪利时这款机械腕表,也是非常划算的。豪利时目前主要以复古、自主机芯以及专业功能表为主,而文化系列往往偏古典和特殊意义,价格很难落在万元内。而这款腕表带有夜光功能,盘面简洁清晰,非常漂亮,内置自动机械机芯。总体来说有颜值也有内涵,是这个价位值得一选的腕表。

  总结:今年的巴塞尔表展,很多品牌继续在调低入门的价格,或者在较低的价格区间推出更有诚意的腕表,而在万元内这样一个讲求性价比、设计感的区间,这些表款我认为是值得去关注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