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没玩够 还能去哪儿继续玩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5-02 15:05:00

内容提要:今年的五一小长假结束了,相信不少朋友还是意犹未尽的,虽然大部分购物中心都将重点活动集中在了三天小长假期间,但是仍有不少精彩活动持续到了长假之后,方便大家延续休闲玩乐的购物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的五一小长假结束了,相信不少朋友还是意犹未尽的,虽然大部分购物中心都将重点活动集中在了三天小长假期间,但是仍有不少精彩活动持续到了长假之后,方便大家延续休闲玩乐的购物体验。

  科技感爆棚 铁甲护卫队机械主题互动展

  五一小长假期间,超多的铁甲战士集结在了天津大悦城,铁甲护卫队三大展区一起亮相,16位铁甲护卫队成员齐聚。月季花户外广场的铁甲护卫战区有高达5米的擎天柱、威震天、大黄蜂、御天敌、机器狗等正义战士;丝芙兰户外广场的暗黑军团展区有红龙、异形巨兽、终结者等积蓄邪恶的力量;北区一层自然天地及主通道的中国风&热带雨林展区,有毒蝎、毒蛛等热带毒物,以及人马武士和人马美姬等鬼斧神工般的无界脸谱。用精美的钢管齿轮构造天马行空的机械美学,将动漫角色带到大家眼前,主题展将持续到5月21日,未来的三个周末,消费者可以随时到场感受燃爆的科技感。

  航模展将战斗机搬进商场 体验VR飞行

  天津天佑城和中国(天津)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的首届航模主题展在小长假期间开展,包括3D直升机、F14战斗机、歼10战斗机等在内的明星航模集中亮相。消费者除了能一睹这些飞机的真容,还能欣赏到试跑表演,同时为了增加互动性,现场还安排了专门的VR飞行体验项目。活动持续到5月7日,小长假期间如果错过了,这个周末还可以赶上最后一波表演。

  恐龙战队抱抱熊碰碰车 打卡拍照好景点

  已经持续了一个月的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的恐龙展,即将进入尾声。长达18米的活体恐龙空降在万福前广场,配合恐龙展的各类主题互动在每个周末上演。5月6日、7日最后一期史前狩猎互动游戏持续进行。

  迎来一周岁生日的MPT天津世纪都会,引入天津首个大型《抱抱熊遇上VR碰碰车》乐园,由淘气调皮的暖男抱抱熊以及风驰电掣的VR碰碰车体验,既适合情侣们拍拖,又适合家庭齐乐,开心购物季将持续到6月18日。

  吃货节异域市集 美食和文艺都不可辜负

  鹏欣水游城的“吃货节”贯穿五一小长假一直持续到5月17日,取义517=我要吃,将美食与折扣活动融合。爱琴海购物公园将异域风情与购物体验相结合,独具特色的场景,精彩缤纷的大巴扎市集在五一期间正式上演。土耳其、希腊等当地的手工艺品,具有不同国家文化气息的景点展示,小巧精致、玲琅满目的商品,荟萃小亚细亚半岛的文化。开创全新的体验内容,参与活动的商户来自世界各地,其中有不少项目已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通过总结不难发现,五一小长假期间的购物中心活动主要是集中在折扣部分,主题展活动持续的时间往往更长。能避开五一高峰,持续欢乐发酵也不失为明智之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