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学Pony发色唇色搭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haibao 编辑:金晨 2017-04-29 08:57:00

  韩国百变教主Pony爆红后一直都是潮流指标,独到的美感更令她成为不少人的模仿对象!她由去年起开始大玩crazy colour发色,除了她那令人羡慕“漂极不烂”的头发,更对大神从未出错的配色方法佩服得五体投地!

Pony发色与唇色搭配

Pony

  韩国百变教主Pony爆红后一直都是潮流指标,独到的美感更令她成为不少人的模仿对象!她由去年起开始大玩crazy colour发色,由金至sharp pink + lavender,即使变虾肉色亦感觉像玫瑰金一样有“仙气”,直到现在的浅紫pastel色。

  多次漂发却还是那么美,简直就是“我虐头发千百遍,头发待我如初恋”啊!除了她那令人羡慕“漂极不烂”的头发,更对大神从未出错的配色方法佩服得五体投地!快跟编编一起来看看大神都是如何将发色与唇色完美搭配的!

糖果粉X嫩粉/灰粉色

糖果粉X嫩粉/灰粉色

糖果粉X嫩粉/灰粉色

  棉花糖般的粉红金色并不是很好搭配,编编更常在街上看到跟风但不会搭配的失败例子,奉劝各位,染浅色发色千万要记得抹唇膏,因为浅色发色会令轮廓变浅,感觉苍白无神!

  Pony用嫩粉红色唇膏衬糖果粉发色,仙气爆灯!而灰粉色的雾面妆感给人芭比娃娃一样梦幻而俏皮的印象。

紫红色X深玫红

紫红色X深玫红

  由于本身发色已够玩味,因此衬上任何唇色几乎都不会出错,不过要小心的是如果想配浅色唇妆的话,眼妆就必须加深一些作平衡。其他唇色如橙粉、撞色桃红、粉红、哑色粉红就可以和穿搭互相搭配,怎么玩都没问题啦!

黑X桃红/玫瑰红

黑X桃红/玫瑰红

  2016年除了哑色系彩染外,黑发也是大热回归的发色之一。以为黑发一定要搭配乖女look?那就错了!黑发配桃红唇膏给人俏皮活泼感,绝无闷场。而黑搭玫瑰红的组合气质感爆灯,复古得来又比带橙调的大红唇更易亲近!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