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22年再扮紫霞 比唐嫣还年轻的秘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4-29 08:59:00

  最近《大话西游》加长纪念版上映,顿时勾起了不少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而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作为经典之一,也让网友们忍不住感叹,不管过多少年重看,女神都是那么美!

朱茵最近上节目时,时隔22年重新扮作紫霞仙子出场

  最近《大话西游》加长纪念版上映,顿时勾起了不少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而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作为经典之一,也让网友们忍不住感叹,不管过多少年重看,女神都是那么美!

  巧合的是,朱茵最近上节目时,时隔22年重新扮作紫霞仙子出场,依然美翻全场!

  尤其是一双超级灵动的眼睛,笑起来和当年几乎一模一样,看得不少粉丝就差没老泪纵横了。

  唐嫣

  提起紫霞仙子,就不得不说唐嫣在去年上映的《大话西游3》中也饰演了同一个角色。虽然评价褒贬不一,但不得不说,唐嫣的造型还是可圈可点的。

  少女感满满

  而之前唐嫣自己也在微博晒出过穿戏服拍大话西游3的照片,少女感满满,完全看不出她已经30+了。

  朱茵巧笑嫣然

  而朱茵比唐嫣更逆天,在最近晒出的一组照片中,朱茵巧笑嫣然,妥妥还是当年的女神模样,完全让人联想不到她竟然40+了。

  两人看上去一样年轻

  先不评论双方的演技如何,但同样都是紫霞,40+的朱茵看起来完全和30+的唐嫣一样年轻嘛!而这其中的关键,就是朱茵的眼睛保养得太好,完全和从前一样灵动!

  眼睛对人究竟有多重要,相信不用多说,妹子们一定也知道。随着年龄流逝,眼睛衰老尤其明显。一旦过了30,大多数人会眼窝凹陷,也会因此显得苍老许多。除了先天性眼窝凹陷外,年龄增长也会让这个问题越来越明显,除了一众当年女神级别的女明星外,Wuli达康书记也不能幸免啊。当然,长期戴眼镜和睡眠不足也会导致眼窝凹陷。对于即将面临这个问题的90后和已经在奋战抗老的80后,眼部保养简直刻不容缓。

  除了借助医学美容等手段外,平时的眼部保养也非常重要。想要对抗眼部皱纹,每日来一段提拉按摩妥妥是个好办法。

  Step1

  Step1:以面颊靠近耳根处为起点,运用五指按压3~4秒,然后向后慢慢提拉。

  Step2

  Step2:双手贴住头皮按摩,穿过头发,停留在双侧颞骨偏上的部位,用力向内侧按压。

  Step3

  Step3:双手继续向上移动按摩,交会在头顶,双手四指向下用力按压。很难想像头皮按摩也可以对抗眼部衰老吧?事实证明,是真的有用的哦!

  当然,想要提拉紧致眼部,给力的眼霜也必不可少。

  Omorovicza抗皱拉提眼霜

  Omorovicza抗皱拉提眼霜(1400元),有效紧实提拉眼周肌肤,改善细纹眼袋。

  苏秘37°水漾沁润御时眼部提拉精华啫喱

  苏秘37°水漾沁润御时眼部提拉精华啫喱(520元),让眼周肌肤体验被水分膜包裹的滋润感觉。

  雪花秀水律盈润提拉眼部精华露

  雪花秀水律盈润提拉眼部精华露(620元),深度保湿,提升胶原蛋白的质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