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吊带裙一字领穿时髦 发型绝不能选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4-28 10:13:54

  不挑肤色、不挑年龄,每年夏天都能成为最In单品!露出天鹅颈的一字领、吊带裙,你准备好了嘛?不仅清凉俏皮,还带着微微露肤的小性感~想要成为街拍宠儿,你还需要这些发型哦!

  想把一字领、吊带裙穿时髦?发型绝不能选错!

  Style1。优雅侧披发

  想要女人味十足,怎能少得了披发造型?一边放在肩头,另一边随意散落在背后,保证你吸睛无数!

  唐嫣

  变身性感小野猫的糖糖将发尾的头发微微做卷,落在一字领边缘。即使身着深色长裙也毫不沉闷,荧光粉唇看起来神秘不失魅惑。

  迪丽热巴

  将秀发一侧于前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修饰脸型,另一侧置于背后正好展现出精致锁骨。

  刘亦菲

  头发勾在耳后的那一侧,刚好露出神仙姐姐的完美侧颜。洁白如雪的锁骨窝很是撩人。

  倪妮

  喵总柔顺透亮的秀发自然地散于肩头,耀眼的红唇散发出迷人的魅力。

  Style2。活力丸子头

  披发虽然好看,但是夏天真的会非!常!热!(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小仙女自动忽略~)其实把头发扎成小丸子,露出修长的脖颈,不仅降温更能时髦到飞起!

  赵丽颖

  赵丽颖最近出席活动时就选择了吊带礼裙搭配冲天丸子头,清晰的锁骨、嫩白的肌肤让人羡慕不已。脖子上的简约choker同样加分不少。

  宇博

  想要随性一些或是发量不够多的妹子,可以像宇博一样拨出些碎发,让丸子头看起来更加丰盈,白色的吊带裙充满了夏日的清爽感!

  冲天丸子头

  露肩的吊带上衣加上All Back的冲天丸子头和墨镜,简直是夏日里的出街标配!

  藏在背后的低扎哈比丸

  当然啦,谁说丸子头高扎才时髦,藏在背后的低扎哈比丸随性又不失夏日里的慵懒范儿。

  Style3。花样编发

  如果丸子头还不能满足你的话,爱折腾头发的小仙女们不妨动手DIY一款盘发、编发造型吧~绝对让你成为人群中独一无二的焦点。

  娜扎

  娜扎的粉色羽毛抹胸裙仙气十足,露出纤细的90°直角臂。将刘海四六分,所有的头发盘在脑后,清爽利落~

  Emma

  Emma也选择了仙女盘发搭配一字领长裙,小公举瞬间穿越到现实。

  盘发太难你还可以选择麻花辫呀

  盘发太难你还可以选择麻花辫呀~将头发放于一侧变成发辫,发尾留出多的那一节正好在一字领以下,戴上一顶宽檐草帽,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Bella Hadid

  或是像Bella Hadid一样,给自己打造一款减龄的双麻花辫,红色吊带装、红色外套,再加上同色系的墨镜,出街回头率爆表!

  Style4。率性短发

  最简单、最清凉、最帅气的莫过于短发啦!不用考虑如何造型,随时可以自信出街。特别是搭配一字领、吊带,清凉指数★★★★★

  冬雨妹子

  身材纤瘦的冬雨妹子头发越剪越短,衣品也是越来越好!白色吊带露肩小礼服和Boy风短发完美契合,帅气又不失甜美。

  刘诗诗

  同样深陷短发坑的还有Wuli诗诗,将头发剪短发色加深,穿上露肩装更显气质。

  Karlie Kloss

  身材好就是任性,简约的吊带裙在Karlie Kloss身上秒变时髦街拍款!帅气bob头更显随性!

  霉霉剪了短发之后潮范十足

  霉霉剪了短发之后潮范十足!香肩、长腿……总之吊带的性感就是,谁最敢露,谁最能抓住众人眼球~

  赶紧换上一字领、吊带裙

  夏天到了,还在遮遮掩掩什么?赶紧换上一字领、吊带裙,搭上对的发型,出街晒太阳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