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敷面膜好吗 7大误区需禁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4-28 10:20:47

  这个年头,敷面膜是每个美眉、帅哥的必须项,有的甚至一天敷2-3次,认为敷的次数多,皮肤会更好,其实这样是大错特错的,下面我们就一块了解一下敷面膜的7大误区。

  天天敷面膜好吗?

  天天敷面膜好吗?7大误区需禁忌

  这个年头,敷面膜是每个美眉、帅哥的必须项,有的甚至一天敷2-3次,认为敷的次数多,皮肤会更好,其实这样是大错特错的,下面我们就一块了解一下敷面膜的7大误区:

  1。每天敷面膜

  最好不要天天敷面膜,过度的保养,时间久了毛囊及皮脂腺会因为阻塞而发炎,引发粉刺和痘痘。

  2。不注意清洁却频繁贴面膜

  岁月不断流失,肌肤的角质也在堆积,在没有及时进行去角质护理时,只重视天天敷保湿面膜,这就好像在未脱落的角质间涂上一层物质让它暂时平滑,日积月累,肌肤会变得干燥没有生命力。

  3。睡眠面膜代替晚霜

  建议大家即使使用睡眠面膜也最好在睡前将它洗净擦上晚霜再睡!要知道睡眠面膜其实含有以些刺激皮肤的化学物质,每天都糊上一层入睡,很容易造成“营养过剩”。所以也不宜天天用,一周两次即可。

  4。身为痘痘肌还坚持使用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通常呈半透明或者透明啫喱质地,适合偏敏感和偏油性肤质。干性肤质推荐使用油脂添加量较高的滋润型膏状面膜。痘痘肌肤首选面贴膜,由于此类肌肤比较敏感如果要用睡眠面膜,建议在涂抹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避免堵塞封闭再次滋生痘痘。

  5。盲目崇拜蚕丝面膜

  蚕丝面膜之所以被商家推崇,是因为利用面膜材质去引起卖点。但面膜这类护肤品,完全取决于面贴膜本身的封闭性能。所以薄薄的蚕丝面膜远不如无纺布面膜来的有效。

  6。超时敷膜,绝不浪费一滴精华液

  节约意识非常值得嘉奖,但要用对地方!如果敷面膜的时间超支,会导致肌肤失水、失养分。遵照使用说明做才是明智之举。如果你实在舍不得丢掉剩余的精华液,建议用在身体的其他部位。

  7。美白能力强却含荧光剂的面膜

  虽然不能武断的判断便宜就没好货,但是在面膜的世界里太便宜的东西最好不要沾,如果不怕越贴越惨的话……荧光剂在市场上没有被禁用,但这类做表面工作的成分,没有实际使用意义。

  养生从现在开始,要记得时间不等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