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暗黄怎么调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4-28 10:19:36

  节假期打乱生活作息,一不小心就面容憔悴,假期结束,顶着一张蜡黄脸还怎么出门?

  皮肤暗黄怎么调理

  皮肤暗黄怎么办小编教你几招!

  假期打乱生活作息,一不小心就面容憔悴,假期结束,顶着一张蜡黄脸还怎么出门?所以,血气对于女人来说非常重要,可由于生理原因,女人最容易贫血。那怎么拥有白净的好气色?尤其是在冬春换季时,要怎么补气养血呢?

  “脸部经络5穴位,恢复好气色”

  经穴常常与内脏或眼、鼻、耳等器官相连,每天按摩颊车穴、颧顟穴、迎香穴、地仓穴、太阳穴这五个穴位1次,每次15至30分钟,有利于延缓老化、美容护肤哦。

  PS:除了指压按摩外,敷脸也是不错的选择。以绿豆粉、白芷(绿豆粉量的1/10至1/5最好)加上蛋清自制的简单面膜,对于抗老养颜也别具效果。

  “在家就能做的补气血菜单”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科学、合理、有效的食疗进补,“白菜价”也能滋补养生。

  滋阴当归排骨

  皮肤转季干燥粗糙,皮肤瘙痒。这时候,用排骨一根,枸杞,红枣12枚,当归4片。排焯水,洗净血水放入沙锅加入枸杞红枣当归,葱,姜片,大火烧开,再小火炖至排骨酥烂,加入盐,鸡精调味即可。

  黑糯米补血粥

  黑糯米、桂圆和红枣是大家都知道的补血好东西,再加上营养价值很高的山药,益气养血。黑糯米、红枣、桂圆、山药、红糖放在一起煮,但桂圆不易消化,每次下7、8个即可(寒胃的朋友可以下2片红参)。

  养颜补血燕麦粥

  先把核桃、红枣、龙眼干泡好,再把燕麦清洗干净倒进电饭锅里,加适量的水,等粥滚开了就换到熬粥档,出锅前再放些红糖。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