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ZO showy全新炫耀彩宝系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4-28 10:40:02

  传承ENZO炫耀系列的3D立体设计,设计师选择代表爱情美满的红宝石、寓意高贵忠贞的蓝宝石、象征平和宁静的透辉石,群钻围拱中心的臻贵宝石,多角度璀璨大放异彩,完美呈现ENZO showy全新炫耀彩宝系列。

  18K白金镶红宝及钻石吊坠

  珠宝对于每个女人来说,也许是一种情感的寄托,是一份珍贵的回忆,或是一句无价的承诺;就如ENZO首席创意总监Omar Torres所说:珠宝最大的价值是让女人快乐。因为珠宝总是让人联想起快乐的时光、值得纪念的事件和场合。晶莹剔透的钻戒成为传统表达爱意的信物,而彩色的宝石更热情洋溢地展现着所有的快乐和值得被纪念的瞬间。

  18K白金镶红宝及钻石耳环

  传承ENZO炫耀系列的3D立体设计,设计师选择代表爱情美满的红宝石、寓意高贵忠贞的蓝宝石、象征平和宁静的透辉石,群钻围拱中心的臻贵宝石,多角度璀璨大放异彩,完美呈现ENZO showy全新炫耀彩宝系列,独颗彩宝和18K白金的完美结合,造型简单而大方,结合圆形刻面造型的宝石,经典耐看,每一款都有吊坠、耳环、戒指以及手链,即可单独佩戴,亦可成套搭配,为优雅女性提供多样选择。

  18K白金镶红宝及钻石戒指1

  彩色宝石作为婚戒的风潮在西方文化中由来已久,钻石已经不是爱的表达的唯一选择。ENZO彩色炫耀系列也不失为婚戒的个性选择。全新ENZO Showy炫耀系列融入寓意丰富的彩色宝石,见证每份感情的不同回忆,将彩色宝石的光泽与钻石的闪耀一同带给与众不同的你。

  18K白金镶透辉石及钻石吊坠

  18K白金镶蓝宝及钻石吊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