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立变170 你绝不能错过的“增高”搭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4-28 10:47:18

  眼看着夏天要到了,大街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炫耀大长腿,不过别灰心,小短腿也能出头天。

  腿就算没有人家纤长,还是可以靠后天穿搭魔法,营造视觉幻象,那么问题来了,小个子如何穿出超模气质?高腰!高腰!高腰!重要的事需要重复三遍!利用高腰的裤身打造出2:7的完美身材比例。

  一条开叉美裙送给迫不及待想露腿的你

  潮人街拍

  明星搭配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身穿sexy有余的开叉裙,设计独特的细节不仅能秀出大好腿型,随意就能让look看点十足。

  夏天就要到了,多数妹子会选择阳光与海滩当做出游目的地。但别因为游玩就疏忽于打扮哦!海风迎面吹着,这个时候送你一条开叉美裙,迫不及待想露腿的你是不是已经怦然心动?开叉裙随风飞舞,让你露腿更加加分~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不用过多的修饰成分,漫不经心的性感最时髦~

  明星look

  Lady Gaga

  身穿黑白羊毛拼接皮夹克,内搭黑白拼色镂空高领开叉连衣裙,脚踩黑色系带尖头长筒靴。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佩戴Ray Ban墨镜,身穿黑色露肩开叉礼服裙,脚踩夹趾凉鞋,上露香肩下露美腿,性感吸睛。

  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

  佩戴豹纹墨镜,身穿黑色中袖高领打底衫,搭配黑色背带开叉连衣裙,手提粉色麂皮手袋,脚踩黑色方扣平底鞋。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身穿银色背心,下配裸色开叉半身长裙,脚踩黑白拼色板鞋,高叉长裙狂秀美腿。

  编辑推荐

  Anthony Vaccarello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