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都在练的拉伸帮你长出大长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coco 编辑:金晨 2017-04-27 11:30:00

  相信很多姑娘已经光腿很久了,不过有双比例合宜的臀部和腿部一定会为你的整体比例加分不少。这里就不得不提到著名大长腿刘雯啦!

  无论是杂志硬照还是机场街拍,刘雯的身材永远在线,俯拍都没有身材走形,这是为啥,身材比例好啊!

  你也许会说,模特嘛毕竟是吃这碗饭的。但是我想说,你也可以改变一些身材比例。比如提臀线和塑造完美比例的腿部线条。

  这也是成为维密天使的必需训练课程。你不需要纠结体重,只是要练好身材比例。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标准体重计算法是(身高cm-70)×60﹪=标准体重

  如果你处于正常范围之内,却还觉得自己胖,那就要考虑之前说的体脂的问题了。体脂是啥?就是你身体的脂肪率即是脂肪占你身体体重的百分比。例如你体重为70公斤而且脂肪率10%,表示你身体有7公斤的脂肪和63公斤的非脂肪组成(骨头、肌肉、器官组织、血液...)

  如果你平时有去健身房的习惯,可以直接去健身房的机器测体脂,可以拿到一份精准的报告。闲话不表,那么,现在就推荐给你一个能够有效激活臀部的下肢训练法:

  1/坐在瑜伽垫上,双手撑在身后,双腿屈膝抬起,上身和腿部同时向中间运动,注意只有手和臀部着地。

  2/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自然放置身体两侧,头部抬起,腿部膝盖微微弯曲,交替抬腿。

  3/侧撑在瑜伽垫上,腿部向后屈膝弯曲,小臂和一侧膝盖撑住地面,臀部向上抬。

  4/坐在瑜伽垫上,双腿自然屈膝,身体向后仰,双臂抬起放置胸前,左右摆动腰部。

  5/躺在瑜伽垫上,双腿伸直抬起,双臂斜上方伸直,做卷腹动作。

  6/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屈膝,做侧腹卷腹,同时一侧手臂向斜侧方伸直。

  7/俯卧撑姿势,手臂伸直,做侧踢腿动作。

  8/利用手臂反撑在瑜伽垫上,做向上踢腿的动作。

  当然,这几个动作也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你可以在第一周每组15个,第二周每组20个,第三周每组25个这样循序渐进。并且,运动前后要记得拉伸下身体,一整套动作进行下来大约5分钟左右,否则可是会变成肌肉型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