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杨幂美貌全靠它 眼线才是真正事业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4-27 09:28:38

  女明星之间最离不开的话题就是谁更漂亮?决定她们颜值的自然是精致的妆容啦!除了肤白貌美外,最重要的1.2厘米的“事业线”你有留意吗?

  杨幂微博图

  很多网友都羡慕杨幂的颜值,不仅肤白貌美最重要的是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笑起来弯弯的,超级迷人!其实现在很多女明星已经在眼妆上开始减负,追求更加通透自然的眼妆,但是最最关键的眼线是绝对不能少的。

  杨幂

  喜爱杨幂的网友肯定都知道,杨幂的妆容一直不是很浓重,特别是眼影睫毛部分,都是非常的自然,唯独眼线上下了一点功夫的,不然杨幂的微博中怎么会有这么多半脸眼部的特写!

  看到这张照片的眼妆,大家是不是更加清楚了呢

  杨幂自拍

  如果你们认为这只是一条简单的眼线就真的大错特错了!这种眼线的眼尾部分画法是非常有讲究的,眼尾部分微微上翘,这个弧度是经过精确计算的,从眼尾上翘的部分开始到结束1.2cm的弧度是最好看的美人眼线,可以确保眼睛在任何角度看都是非常的美!

  眼尾部分上翘1.2cm,在还没有到眼尾的部分,眼线就开始上扬,是为了让眼睛能够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并且还特别媚呢?为什么杨幂的颜值这么高,看来和这款眼线是分不开的!!

  不管是平时的生活妆容,还是贴了假睫毛的妆容,杨幂的眼线是一直画这款1.2厘米的微翘上眼线,看来这款眼线真心的要好好学起来啦!

  刘诗诗

  说完杨幂咱们来看看刘诗诗,别以为刘诗诗的妆容总是趋近于零妆感,眼线就一定都是画内眼线,大家仔细看看,虽然她没有杨幂的眼线画的款,但是眼尾的部分也是微微上翘的对不对?

  在还没有到眼尾的部分,眼线就自然的开始上扬,让整个人眼妆的部分都非常有神,虽然刘诗诗不是大眼睛的美女,但是看起来也非常的有味道!

  刘诗诗生活照

  刘诗诗大片

  平时上班族们可以模仿刘诗诗这款眼妆,妆容清淡的若有似无,但是眼睛还是非常吸引人,这就是1.2厘米微翘眼线的厉害之处!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