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临前你也能有嫩白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4-27 09:33:31

  众女星的肌肤都超级白白到发光啊,让女孩们都好羡慕,亮白的皮肤就算素颜也好美,这由内而外、白到会发光的肌肤到底是怎么养成的-除了饮食正常、适当运动以外,做好防晒、勤擦保养品也相当重要,今夏想成为白雪公主,现在就要开始美白!

  夏天来临前你也能有嫩白肌

  把握美白时机加强护理必备美白精华

  春初很适合进行美白,紫外线相对较弱,只要加强保湿工作,美白效果会相对明显。肤色不均显得肌肤整体看上去有些暗沉,针对这类妹纸,美白方案是以提亮为主。美白精华要说是必备产品,但也会让很多干皮姑娘担心目前市面上众多美白精华的配方升级,变得都是滋润美白二合一。

  但因为每人的代谢程度不同,美白产品见效周期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太心急求速度的,美白产品做不到,即使做到了也很难对产品成分心安。

  美白不只两三天从保养品到饮食上都要认真对待

  感光类食物容易使皮肤变黑,比如:红薯、马铃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萝卜等。户外活动前要避免多吃这类食物,会令肌肤更容易受紫外线照射而变黑或长色斑。

  最好多吃一些富含维C和维E的水果,比如番茄可以美白、苹果可以淡斑、多喝柠檬水也可以美白的,少吃蛋糕、可乐、巧克力、红茶这类刺激性食品,总之没有忌口的坏处咯!

  LA MER海蓝之谜焕白璀璨精华液

  LA MER海蓝之谜焕白璀璨精华液

  价格:30ml/RMB3,000

  推荐理由:全新焕白璀璨精华液能在顷刻间为肌肤倾注满满保湿舒缓能量,抚褪肌肤敏感泛红现象。肌肤各层暗沉和肤色不均问题得以显著改善,脸部轮廓得以紧致提升,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出清透白皙亮采。

  CPB肌肤之钥光透白精华液

  CPB肌肤之钥光透白精华液

  价格:40ml/RMB1400

  推荐理由:第一瓶抗老化、抗氧化、抗醣化、抗羰基化美白复合精华,一瓶兼具保湿、抗老、美白完整对策。钻石级的光泽,“白净”、“美丽肤色”、“明亮”,三种光采在肌肤上交互辉映。创造无斑点、莹透般的华丽美肌。

  香奈儿光采透白精华(2017年3月新品)

  香奈儿光采透白精华(2017年3月新品)

  价格:30ml/RMB1000

  推荐理由:两种尖端活性成分加乘作用下,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制造,使肌肤更为净澈白皙。发挥肌肤最大潜质,肤色更显均匀、通透、亮泽与柔滑,由内而外绽放健康净澈光芒。

  Caudalie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Caudalie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价格:30ml/RMB510

  推荐理由:市面上最天然有效的美白淡斑精华,蕴含欧缇丽的专利成分葡萄蔓威尼菲霖,经临床测试证明,其淡斑和亮肤效果比维生素C*高62倍、比曲酸*高4倍、比熊果素*高13倍,并能作用于黑色素的形成机制,修复可见及隐形斑点,令肌肤明亮,均匀,透白!

  SHISEIDO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净白精华液

  SHISEIDO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净白精华液

  价格:30ml / RMB880

  推荐理由:能够全面亮白肌肤5个层面的美容液。添加强化白藜芦醇的全新成分ProBright 4MRTM,抑制蛋白着色,防止肌肤发黄,获得白皙肌肤。预防并减淡色斑,带来无暇美肌。改善微循环,带来健康、活力的肌肤。

  兰芝臻白密集修护淡斑精华

  兰芝臻白密集修护淡斑精华

  价格:7ml * 4EA /RMB490

  推荐理由:活性美白粉末+ 舒缓保湿安瓶,直击色斑中心。局部护理,有效淡斑,修护受损肌肤。为肌肤补充美白成分和水润保湿。

  urara悠莱匀润新源皙白透滑精华液

  urara悠莱匀润新源皙白透滑精华液

  价格:35ml/RMB230

  推荐理由:高保湿同时含双重美白精华成分,有效驱散肤色暗沉等问题,改善肌表环境,从源头令肌肤绽放白皙透亮光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