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木村拓哉:你我的独家初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红秀grazia 作者:红秀grazia 编辑:金晨 2017-04-27 09:01:53

  2016年10月下旬,GRAZIA团队在东京新宿的一间豪华酒吧里拍摄了这301期的杂志封面,人物是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是谁?

  在1983-2016的33年间的所有日剧中,平均收视率排名前五的,有四部是由木村拓哉主演。

  1996年在他的经典名作《悠长假期》首次播放时,有大量护卫负责看守他的街面海报,因为偷海报的人实在太多了。

  2000年12月木村拓载与工藤静香结婚,日本唯一国营电视台以15分钟一次的频次滚动插播木村宣布结婚记者会片段,被当时媒体以“只有天皇驾崩能相提并论的”来形容。

  2001年他在日剧《GOOD LUCK》中饰演一名飞行员,导致ANA航空公司股票连续大涨。

  2004年冰球主题日剧《Pride》播出,令在日本极为冷门的冰球运动讨论度喷发,冰球学校收到的报名人数突增三倍。日本冰球联盟JIHF以木村在剧中的名字“HALU”向剧组送去锦旗,以感谢他们对冰球运动做出的卓越贡献。

  同年5月,王家卫导演的《2046》在戛纳电影节亮相,参与宣传的木村拓哉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感觉戛纳像静冈的热海”,引发了日本的热海旅游狂潮,热海市长更通过媒体向木村表达了感谢之情。

  2008年,木村挑战日剧史上平均收视率只有10个点的冷门政治题材,扮演史上最年轻的日本首相朝仓启太,收获了21.7的至今政治剧最好成绩。在该剧的最后一集中,首相有一个23分钟的长篇演讲(15页台词),并且是一镜到底的长镜头,拍摄时木村既没有使用提词器也没有NG,创造了日剧史上最长单镜头纪录。

  公众对他有一个昵称——Kimutaku(木拓),来源于他的名字木村拓哉Kimura Takuya。这个词在1995年被发明并流行起来,并在次年被收入了词典,成为“美男子”的代名词。

  这个神一般的“美男子”,也在这次封面拍摄时,带给GRAZIA团队极大的震撼。

  1、他只带了一个执行经纪人兼助理兼司机来到现场。

  2、因在酒吧内拍摄,他完全没有提出设置额外的妆发换衣间,而是自己主动在几个龙门架背后换装。

  3、原定半小时的访问时间到了,经纪人露出“得来提醒一下了”的动势,被木村制止。最后我们发现访问持续了一个小时。

  4、拍摄结束时,他一一和大家合影(见多识广的GRAZIA团队也没有忍住),和每一个在场的人员道别。

  虽然应杰尼斯事务所的肖像权要求,我们不能在这里发布完整版封面和大片,但还是想和你们分享这一次的创作。尤其本期大片中,还有木村的多位艺员好友友情客串加盟——在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表演“东京8分钟”的舞者AyaBambi,顶级特型谐星MAME YAMADA,著名相扑手竜电刚至。

  现在就请大家欣赏这组(抠除人像的)大片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