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集团收购Dior剩余股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4-27 09:47:06

  据4月25日彭博报道,法国亿万富豪Bernard Arnault花费约121亿欧元(132亿美元)巩固对Christian Dior的掌控,他通过自己历来最大交易之一,将这家时尚王国的业务并入路易威登(LVMH)奢侈品帝国。

  LVMH集团收购Dior剩余股份

  该交易是数十年来,将首次把这个全球著名时尚品牌的所有权全都掌握在一个公司手中。据周二发布的公告,总部设在巴黎的Christian Dior SE收到的收购报价为每股260欧元,比其周一收盘价高15%。Arnault之前已持有Dior的74%股权。

  根据一系列已拟定的交易,路易威登将获得Christian Dior Couture,后者生产Lady Dior手袋,定制礼服和男女成衣。Arnault家族还持有公开上市的路易威登47%股份,借着上世纪60年代当时陷入困境的Dior筹措资金的机会,路易威登把Dior香水与美妆业务收入囊中。

  “重新合并Christian Dior Couture和Christian Dior Parfums,这样一个品牌就处于统一管理之下,对于路易威登的股东来说是件好事,”Jupiter Asset Management全球股票策略主管Stephen Mitchell接受彭博电台采访称。“此举确实理清了公司结构。”

  路易威登股价在巴黎早盘交易中一度上涨3.2%。Dior一度飙升15%。

  Dior投资者可以选择现金支付或爱马仕的股票。Arnaults家族2014年通过路易威登一次有争议的行动,取得了爱马仕的股份。公告显示,Dior与路易威登董事会一致支持这笔交易,并已委任独立专家审核交易条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