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了 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先生 作者:时尚先生 编辑:王晓迪 2017-04-27 10:12:40

  对于男士穿搭来说,不管怎样变化,裤子总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占据了整套造型的50%。然而,许多人却经常忽略了裤子的重要性,常常是精心搭配了上半身,但搭配了一条或品质不高,或不合身的裤子,令整个look大打折扣。

  来到春夏时节,有关“裤子”的问题就显得更为重要了。没有了冬天厚重大衣和马丁靴的遮盖,裤子的颜色、材质、长度,甚至裤脚上有没有褶都会一览无遗。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因此,我们为大家制定出了一份春夏温暖季节的“穿裤子”指南。如果你现在仍对穿什么样的裤子、怎么穿裤子尚有疑问,下面的建议或许能帮到你。

  5种必备裤型

  锥形裤

  这里指的锥形裤是腰间有打褶,裤脚较小的peg leg,在80年代初期风靡一时。最近,英国品牌Kent & Curwen和高街品牌Cos将这种裤型回潮,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Peg leg的裤型非常适合大腿、臀部有赘肉的人,可以很好地修饰你的腿型。并且,锥形裤对身高几乎没什么要求,无论高矮都可以穿出peg leg的味道。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Peg leg最大的特征就是褶皱、锥形和高腰。鞋履搭配方面,无论是乐福鞋、运动鞋,还是天微微凉时的沙漠靴,都可以很好地融合进peg leg的风格里。

  推荐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烟管裤

  烟管裤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不要将烟管裤和普通的紧身裤弄混了,烟管裤虽然也是贴着你的腿型进行剪裁,但整体廓形却带了一点小锥形。在穿搭烟管裤时,记得使用束腰带而不是带金属搭扣的腰带,不然会破坏烟管裤的独特廓形线条。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褶皱同样是烟管裤必不可少的元素。中国人或许对烟管裤的搭配不太熟悉,但只要你尝试过乐福鞋+烟管裤的组合,你的感觉绝对会焕然一新。

  推荐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阔腿高腰裤

  过了这么久,阔腿裤仍然活跃在时装舞台上,潮流仍未过去。来到春夏季节,用阔腿裤来搭配凉鞋、拖鞋绝对是最in的搭配。在材质选择方面,棉质的大裤脚阔腿裤会给你的造型增添亮点。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不过,想要穿阔腿裤,搭配格外重要,不然就会显得很娘。其实,一件简单的白色T裇就足以体现阔腿裤的风格。如果气温较低,可以在外面加上一件挺括的夹克,中和阔腿裤的飘逸感。

  推荐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西装材质慢跑裤

  近几年来,运动风几经变革,却仍然占据秀场、街拍的头版头条。在2017春夏季,许多品牌都将运动风融入了它们的裤装设计中。例如Brunello Cucinelli,这个来自意大利的山羊绒品牌就用其制作传统西裤的面料设计出了一款抽绳休闲裤(就是借鉴了慢跑裤的款式)。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这个春夏季,如果出席一些不那么正式,却又需要穿着比较得体的场合,就可以运用这样的穿搭方式:用一条西装材质的慢跑裤搭配衬衫,这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随性又不失品味。

  推荐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西裤

  大家都知道,西裤是每个男人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虽然穿着的次数不会很频繁,但有些需要正式着装的场合对西裤的要求可是很严格的。现在,你可以打开你的衣橱,检查一下你的西裤是否满足以下三个要求。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首先,西裤款型一定是有一条清晰明显且干净的褶的,有且只有一条;其次,西裤的剪裁一定要以直筒为主,即使带有锥形的版式也不能太过明显,过于宽松的裤腿更是大忌;最后,西裤的长度也一定要合适,正式场合的西裤应该刚好接触到鞋面,绝不能在鞋子上堆叠一层又一层。

  推荐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3种雷区裤型

  哈伦裤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前几年,哈伦裤简直是追求街头风格的嘻哈少年们人手一条的单品。这种裤型以膝盖分解,上部分极为宽松,大腿两侧的口袋会垂坠下来,甚至有时候还有垮裤的设计;而下半部分一般会紧贴小腿,呈现出紧身裤的效果。如果你现在还在追求18世纪农场风格的效果,你可以买条哈伦裤。

  紧身裤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这里说的紧身裤是极度紧身的那种。很多人觉得,紧身裤体现腿部曲线的最好款型,实际上,它对身材的要求非常高。如果你比较壮硕,紧身裤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粗;如果你比较纤瘦,紧身裤会让你看起来像一条麻杆。即使你身材刚刚好,过于紧身也会有把你变成非主流的风险。

  慢跑裤

  天气热了型男穿什么裤子才有型

  等等,不是上面才说慢跑裤是必备款型吗?我们需要拥有的是特殊材质制作的、将慢跑裤的风格融合进正装的休闲裤,而不是一条可以用来跑步的慢跑裤。除非你准备整天待在户外运动,并且不见其他人,你都应该避免穿着慢跑裤。这样的款型要么让你看起来像傻傻高中生,要么是快递员。

  天气越来越热

  你想好穿什么裤子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