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滴水的牛仔裤保养秘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GQ 作者:GQ 编辑:王晓迪 2017-04-27 10:17:32

  Tommy Hilfiger说,洗牛仔裤基本是谋杀了牛仔裤。确实,清洗牛仔裤会破坏它的形状和颜色。当我们试着让牛仔裤有型有款的同时,怎样让自己成为不臭味熏天的时装达人呢?

  方法一

  把它放进冰箱,虽然算不上实际的清洁,但低温可以让牛仔裤恢复清新的感觉,(对,只是感觉而已)。但更好的方法其实是买布料专用的清新喷雾,也可以用专业的牛仔裤干洗粉,这些可以在大部分的牛仔裤专卖店买到,网络上也能买到。

  牛仔裤不洗怎么办没有一滴水的牛仔裤保养秘籍

  方法二

  牛仔裤也需要清新的空气,在不打算洗牛仔裤的日子,你可以把它挂在空气流通的地方一整天,这样可以有效地把味道送走。

  方法三

  用伏特加,当然不是叫你把伏特加喝掉。我是说用伏特加喷在牛仔裤上。因为伏特加有消味的作用,这种做法也是可以用在其他衣服上的。当然在喷的时候并不要把衣服喷湿,轻轻地喷一下已经足够。

  牛仔裤不洗怎么办没有一滴水的牛仔裤保养秘籍

  好了,假如过了一年,爱干净的你如果真的再也受不了这条牛仔裤了,那你便把它扔进水里好好地洗一下吧,我们也有方法让它洗后尽量保持最佳状态。

  方法一

  用手在室温水洗是最好避免掉色的方法。尽量不要用洗衣剂,当然你非得要用便选择能有效保持衣服颜色的洗衣剂吧

  方法二

  趁着它还没有完全干掉前把牛仔裤穿在身上,然后再让它自然干透。我可不是耍你的,这是最有效保持牛仔裤贴身形状的方法。但记着不要在这种情况下走到冬天的街头!

  方法三

  里外反过来洗,你可能以为没什么用处,但让深色的表面被直接擦洗会加快掉色的速度。

  牛仔裤不洗怎么办没有一滴水的牛仔裤保养秘籍

  方法四

  你不想穿湿的牛仔裤吗?那便让它自然晾干吧,不要用干衣机,干衣机的强力滚动会把牛仔裤摩擦至掉色,热力会让它缩水和失去原有的形状。

  牛仔裤不洗怎么办没有一滴水的牛仔裤保养秘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