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跨界不停 今年重量级的合作都在这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GQ 作者:GQ 编辑:王晓迪 2017-04-27 10:17:32

  是什么让设计师品牌跨界不停?肯定不能全都归咎于经济不景气。在越发融合的时尚圈,没有什么是不可能。

  1. Chanel玩儿完乐高包,又来玩儿乐高鞋

  你或许还记得几年前Chanel童趣与时尚结合的恰到好处的乐高积木包,风靡了时尚圈和娱乐圈,受到各路明星追捧。最近,Chanel透露他们的新系列将再次加入乐高元素,只不过这一次不再是包,而是他们的鞋履和配饰,包括钥匙扣、帽子、鞋跟等都将不同程度的加入乐高元素,概念产品于下月发布。这一次,Lagerfeld又会把Chanel和乐高玩出怎样的新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Tom Ford会拍电影还不够,这一次还要掌勺当大厨

  2. Tom Ford会拍电影还不够,这一次还要掌勺当大厨

  上一次你听到Tom Ford这个名字的时候或许还是在他的电影《夜行动物》大火的时候,又或者是为女友买那支令女人疯狂的TF口红的时候。电影导演,设计师是他最广为人知的身份,但这一次,他要添一个新标签给自己——厨师。据报道,Tom Ford将在纽约著名的Atlantic Grill餐厅推出一套名叫“Offbeat”的菜肴套餐,包括了前菜、主食、小吃、汤、甜品等,目前这家餐厅的预约已经排到了五月末,想去的话,赶紧预约吧。

  Raf Simons要联合贝嫂搞事情

  3. Raf Simons要联合贝嫂搞事情

  当Raf Simons和Victoria Beckham这两个名字放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或许你从来没想过,但不重要,因为这真的将要发生了。最近Calvin Klein品牌发言人表示,他们下一季的新系列找来了贝嫂合作,他们认为贝克汉姆的妻子、三个帅哥的母亲以及女装设计师的身份将会完美的融合CK男装和女装最新的设计理念。时尚界的一场龙卷风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Hermès经典男香大地将推出新包装,在原有瓶身保持不变的基础上使用木纹边框

  4. Hermès经典男香大地将推出新包装,在原有瓶身保持不变的基础上使用木纹边框

  了解Hermès的人都知道,作为Hermès的经典男香——Terre d'Hermès(大地)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喜爱,汲取了来自辽阔大地的美好事物,风、太阳、露水、水果、花果香—组合出独特的味道。前味有着花果的清新味道,而后味留有淡淡的木质香气,让人着迷。此次限量推出的包装以典雅的木质纹路取代以往透明的瓶身,显得更加沉稳。预计4月中旬于专柜上架,喜欢的可要抓紧咯。

  石头姐的大眼睛不仅你爱,Jo Malone也爱

  5.石头姐的大眼睛不仅你爱,Jo Malone也爱

  都市感十足的香水和护肤品牌Jo Malone最近发布了一组大片,凭借《La La Land》成为新晋奥斯卡影后的Emma Stone成为其香水的最新代言人,画报用性感、都市、时尚等不同的风格演绎了Jo Malone几款明星产品。品牌官方最近还透露,后续合作还可能加入于Emma Stone的香氛合作系列,该系列将会有石头姐亲自调配的适合男士的香氛。

  不用羡慕明星的定制款了,现在你也可以拥有

  6.不用羡慕明星的定制款了,现在你也可以拥有

  假如让知名设计师来为你免费量身定做一套礼服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最近纽约一家名叫AbsolutelyNYC的创意机构联合几位著名设计师开展了一项限时体验活动,顾客可以去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面料、颜色款式,然后指定设计师,他将免费为你设计出最适合你的礼服在活动期间免费带回家。活动将于4月1日—4月20日展开。

  Tommy Hilfiger画风一变,转进了二次元

  7. Tommy Hilfiger画风一变,转进了二次元

  的确,马男波杰克是我看过最致郁的动画片,但依然不妨碍它被tommy hilfiger相中。在马男第四季即将播出之际,tommy hilfiger宣布将于4月1日发布品牌冠名的马男相关产品,包括男士长袖T恤、印花衬衣以及休闲七分裤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