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女人味造型?用铆钉装扮你的夏日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4-27 08:50:44

  小编的很多女生朋友总是在向小编抱怨厌倦了女人味那种仙气十足的造型,但又老是找不到一件可以中和女生气质的单品,其实一件带有铆钉元素的单品就可以满足这两点要求哦,带着一点坏坏的男孩子气的铆钉单品可以白搭你衣橱里的任何单品,只要学会了如何穿搭就能去除这个烦恼了哦~

  铆钉夹克

  原本就“不怀好意”的硬朗夹克加上铆钉做装饰,让这件酷酷的时髦单品变得更加高冷,无论是休闲上街还是上班通勤都可以用这一件夹克代替你厌倦已久的基础款夹克外套哦。

  名媛Olivia Palermo用铆钉皮夹克搭配女人味十足的绑带上衣,混搭出独特的优雅酷感。

  家喻户晓的明星超模Gigi Hadid习惯了积极健康的运动风,有时也会用铆钉皮夹克来释放自我的酷感宣言。

  铆钉下装

  如果你比较喜欢在裤子上有细节设计的风格,可以尝试一下带有铆钉元素的裤子哦,用一件简单常见的白短T来搭配就足够啦,硬朗的铆钉裤装和简单干净的白T相互呼应,让你的整体造型变得更加抢眼。

  铆钉装饰的裤子要更加提升整体的气场,像鬼马学霸Cara Delevingne这样既有青春的活力还有一丝不羁的性感。

  铆钉包包

  一款街头感十足的铆钉包包可以提升你整体造型的气场,若是你比较偏向女生甜美温柔的气质,那小编建议你可以用这样一款带有铆钉元素的包包来点缀你的整体造型哦。

  Kendall Janner的total black加上街头感十足的Alexander Wang铆钉包包,一股凌人的气场扑面而来。

  Valentino SS17的秀场上铆钉元素的包包是贯穿整季的设计元素。

  铆钉鞋子

  现如今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带有自家风格特点的铆钉鞋子,如果你的穿着风格是简洁干练的感觉那么就来一双铆钉鞋子吧~高跟低跟或者是平底的铆钉鞋子都可以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美国女演员Kate Bosworth用白色服装搭配棕色铆钉踝靴,中和了铆钉强烈得气场之余还给人一种时髦的亲和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