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为鹿晗娜扎要刷屏 没想到女二更圈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judy 编辑:金晨 2017-04-26 09:26:13

  最近热播的《择天记》作为一部小鲜肉云集的大IP改编剧,最大的看点自然是首次出演电视剧的鹿晗。然而看了剧之后,很多网友表示,冲着鹿晗去看的,最后却被吴倩圈了粉。

  比官方CP更配的CP

  吴倩在《择天记》中饰演开朗乐观的活力少女,为人善良大方的白落衡。身为妖族公主一直被父母宠爱,导致有时太过随性,做事无拘无束,不计后果。因妖族经脉问题无法修炼,直到遇到鹿晗饰演的陈长生,她才终于获得解脱,并拜陈长生为师。但天意弄人,爱上师父却成为她新的痛苦来源,和过去一样,落落再次用她明朗纯真的笑容掩饰着内心的小秘密。

  剧中的落落鬼马精灵,各种小表情吴倩也是拿捏的恰到好处。笑起来很治愈,难过的时候又让人心疼。

  虽然和鹿晗不是官方CP,两人一起CP感十足。让娜扎的女主地位岌岌可危啊。

  在最近的剧情中,吴倩熊抱鹿晗大腿,让两人的CP感更加爆棚,一下子就圈了不少粉,却也让观众更加担心娜扎的女主地位。

  吴倩抱大腿的这一幕仿佛似曾相熟,原来早在《我的奇妙男友》里面她就这样抱过金泰焕。看来想要引起男神注意,首先要学会抱!大!腿!

  名副其实的小鲜肉收割机

  吴倩因为出演《何以笙箫默》里大学时期的赵默笙而被观众熟知。

  身为武大校花,吴倩没有网红脸,反而长相清新脱俗,演技也不错。

  和金泰焕主演《我的奇妙男友》,吴倩饰演一个游走在一线和二线之间的女明星,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莲花妹”。

  在这部被称为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里,吴倩演出了一个中国特色的千颂伊,古灵精怪,十分讨人喜欢,同样也贡献了不少表情包。

  吴倩还搭档了吴世勋主演了电影《我爱喵星人》,该片讲述了既是人又是猫的动物专家梁渠与“猫语翻译官” APP开发者苗小宛之间奇妙的同居故事,将在今年上映。

  另一则好消息,由刘一志执导的现代剧《夜空中最亮的星》将于6月份开机,男主已经确定是黄子韬,女主方面正在接洽吴倩。如果吴倩接下这部剧,妥妥地又将收割一个小鲜肉啊。

  除了长相之外,保持青春动人还要看穿搭

  这个小花如此有灵气,宛如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下一个火的就是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