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我的底妆 谁看得出我擦了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4-26 09:26:13

  以前,有一种“好皮肤”叫“你看得出,我擦了粉吗?”

  现在,有一种“好皮肤”叫“直男觉得我素颜最美!”

  来啊,互相伤害啊,告诉你什么叫直男眼中的素颜↓

  宋慧乔

  左边:淡妆,裸唇,哑光底妆

  右边:浓妆,粉嫩唇,水光底妆

  在直男A眼中,是这样的↓

  水光肌在几年前被韩流带起来,虽然让肌肤看上去更水润,更有光泽。但现实中,我们常常把它变成油光肌,妹纸们肯定也遭到不少直男说“你脸出油了”。不过现在最流行是细腻的哑光质感底妆,所以做好底妆控油很重要。

  Angelababy,左边:淡妆,无唇妆,美颜效果

  右边:淡妆,橘色唇,高光底妆

  在直男B眼中,是这样的↓

  “没画口红就是素颜”,这大概是第N次听到男生这么说了吧?(内心已经翻了一万个白眼)毕竟直男的眼睛是分不出来涂没涂粉底这件事情。

  周冬雨,左边:浓妆,红唇,水光底妆

  右边:淡妆,粉嫩唇妆,哑光底妆

  在直男A眼中,是这样的↓

  看,淡妆在直男眼中基本都是没怎么化妆,一股“你素颜的样子好美”油然而生,突然觉得其实男生也蛮好骗的。

  鞠婧祎,左边:淡妆,裸唇,哑光底妆

  右边:浓妆,红唇,哑光底妆

  在直男B眼中,是这样的↓

  男生的想法是:素一点更纯。(黑人问号脸)纯不纯真的和素不素真的有关系吗?不过最后好像get到了重点。

  马思纯,左边:淡妆,粉唇,哑光底妆

  右边:淡妆,红唇,哑光底妆

  在直男C眼中,是这样的↓

  所以,归根结底一句话,肌肤真的好不好不是关键,想要成为男生眼中的“素颜女神”,口红淡一点,最重要,脸要看起来白白的,自然的,那样就是皮肤好的女生了,那样就美了!

  所以,这些底妆bug怎么可以有——

  颜色没选对?NO!

  底妆冒油,水光肌变成油光肌?NO!

  浮粉?结块?NO!NO!NO!

  想必这些底妆问题你们也都同样遭遇过!想要快速解决你的底妆问题,解决这三点是关键:

  No.1选对底妆颜色,你的底妆就成功了一半!

  选择粉底色号一定要到专柜试色,因为不仅每个人肤色不同,而且每个产品的色号也不是统一标准的。选择在耳后的肌肤试色最准确。涂抹粉底的时候,为了避免脸和脖子两个颜色,一定要在脖子上也适量涂抹。

  这样妆效自然的效果才是我们想要的↓

  No.2选对上妆工具,底妆又成功了一半!

  目前,底妆的上妆工具大致为以下几种:彩妆蛋、粉底刷(平头、扁头)、海绵、粉扑

  首先,你的手就是一款非常好的上妆工具,除了乳霜状粉底以外,其他都非常适合。自然妆效用手轻拍方式涂抹,想要更专业的妆容以及更细微的上妆需求,则需要配合这些工具了。

  No.3根据肤质选对底妆产品,你的底妆接近完美了!

  底妆类型从粉底液、粉底霜、粉底膏再到气垫CC、气垫BB等等,每种类型打造的妆效不同,适合的人群以及肤质也是完全不一样的。

  粉底液类

  适合人群:油性肌肤/中性肌肤/混合性肌肤

  妆效:持久、细腻、遮瑕效果一般,但保湿性更强

  粉底乳/霜类

  适合人群:干性肌肤/中性肌肤/痘痘肌

  妆效:遮瑕力强,持妆久,妆效明显

  气垫CC类

  适合人群:除痘痘肌以外的任何肌肤

  妆效:非常轻薄,遮瑕力一般,光泽感明显

  让底妆达到完美的最后关键一步就是,底妆涂抹后,请一定要扑个散粉再出门好吗!答应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