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变防晒 真的不怕我一口喝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4-26 09:12:00

  最近的天儿是越来越热了,听说这周末北京就30多度了,这春天还没怎么过呢,转眼就要夏天了!小编的饮水量也与日俱增,每天上下班的路上,挤地铁公交又很热,就很想来一杯冰凉的果汁解渴。喏,就像下面这个菠萝汁,能不能给我来一瓶?

  咦,好像哪里不对?哈哈,和你们开了个小玩笑,这个呀,真不是啥果汁,而是个伪装成果汁的样子的防晒喷雾!除了菠萝的,还有西柚、梨味儿的。

  而说起来,这个果汁版防晒喷雾也是个有故事的防晒喷雾!hint原本是一家做果汁水的公司,创办人最开始是因为想戒掉喝可乐、高含糖饮料的坏习惯,又觉得只喝没有味道的纯水实在无聊到难以忍受,于是自己研发出健康的果汁水,喝起来有水果的风味,却不加糖、防腐剂等加工成分。

  后来,老板觉得要让身体健康,除了多喝水顾体内,体表的防晒也非常重要,于是在瓶装水之外,再往美妆市场跨界,推出防晒乳。

  一样讲究天然,用起来还有股淡淡的清香。包装也延续了瓶装水的设计,做成喷雾的剂型,去沙滩、户外骑脚踏车时,可以随时补喷。不论喝进嘴巴或喷在肌肤上的,都清爽无负担。

  除此以外,最近好多品牌都推出一些和果汁包装神似的护肤品,让你看到自己的梳妆台的时候都有清爽舒适的感觉~

  果汁沐浴露

  韩国Happy Bath的果汁冰沙沐浴露,外观明亮的色彩真是疗愈,让洗澡的时候整个心情都好了起来。

  共有柠檬+柑橘、奇异果+酪梨、香蕉+橘子、红石榴+番茄等综合口味,不只闻起来有水果香,里面也添加许多能呵护肌肤的维生素,洗完有种清新感,也很润泽喔!

  这样一瓶放在家里,还真要告诉家人一声,防止他们真的当成果汁给喝了!

  果汁身体磨砂膏

  日本Juicy Cleanse的果汁身体磨砂膏,则像是袋装的鲜榨果汁,粉粉嫩嫩的颜色,最近荣登樱花妹送礼给闺蜜的热门选择。

  在果汁身体磨砂膏里,添加了海盐、许多蔬果成分,还有冷压坚果油,在去完角质后,不会让肌肤觉得干涩,反而有种滑顺的润泽感。

  果汁磨砂膏共有5种口味,包括草莓、综合莓果、椰奶、葡萄柚、青柠,不论是想要甜甜的滋味,还是清香、奶香,都有得挑。还有一款Body Sugar是限定隐藏版,外表看起来像是巧克力冰沙,里面添加了可可豆、草莓、蜂蜜等成分,还有砂糖颗粒,味道闻起来就跟草莓巧克力一样,好甜啊!

  果汁护手霜

  韩国Guerisson的果汁护手霜,包装就跟超市在卖的果汁一模一样,不仔细看,应该会不小心把吸管插入,喝上几口!共有葡萄、水蜜桃、芒果等3种口味,让双手散发出微甜的水果香,擦完后会不自觉地拿到鼻子闻个不停。

  质地也很清爽,炎热的春夏使用也不会感觉黏腻!

  最后一句:

  看颜色就觉得赏心悦目的美妆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