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解锁旅行新时尚 出去玩就该这么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4-26 09:12:00

  每个人都是一个单独的个体,无论是广告牌上的明星还是行色匆匆的路人,风尘仆仆的旅行,也要穿的光彩照人。

  保暖时尚风

  我们平时看到的娜扎是这样的。

  “带馕的少女”古力娜扎,短款外套出现在镜头里,保暖又时尚。双肩背包,利落帅气。

  近期《择天记》的热播,让人们认识了美艳娜扎扮演的“小蓉儿”,期待花儿与少年里她更好的表现。

  百搭风衣

  女学霸江疏影平时的造型都是这样的。

  但是穿起超长款风衣感觉像是要拍谍战女侠,小白鞋收尾干净清爽。

  长风衣的好处,就是怎样折腾都有型有款,非常帅气。

  时尚必备小礼帽

  男生旅行必备的是帽子,张若昀的小礼帽,能凹造型又遮阳。他真是太爱礼帽了,好想看你帽子掉下来。

  拯救发型鸭舌帽

  绅士又雅痞的大仁哥,平时都是这个样子的。

  陈柏霖的鸭舌帽,拯救发型神器。

  型男风

  旅行最忌讳穿的一板一眼,自由不羁才是硬道理。杨佑宁高分演绎网格海军和军绿飞行裤的型男风格,别出心裁的重音拉链和D环带平添一丝酷感。

  每个人几乎都带了框架眼镜,既能时尚拉风,有能帮助懒人拯救素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