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迷上奶奶灰 易烊千玺演绎少年初成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先生 作者:时尚先生 编辑:王晓迪 2017-04-26 08:43:00

  要论最难修炼的时装造诣,非混搭莫属。不同风格的元素相互碰撞,是惊喜也是对一成不变的挑战。春夏交替,混搭正当时。

  BEST榜

  NO.1张若昀

  张若昀迷上奶奶灰易烊千玺演绎少年初成长

  印花针织衫叠穿白衬衫,搭配彩色休闲裤,明明是混搭,却做到了丰富色彩和层次感的高度和谐。虽然走过半个地球已经成功美黑,但染了奶奶灰的张若昀仍然少年气十足。

  NO.2阮经天

  张若昀迷上奶奶灰易烊千玺演绎少年初成长

  立体羊绒衫内搭牛仔衬衫,再加精致布洛克鞋,正式中又透着随性。阮经天高分演绎这一季的标志性搭法,过于利落的寸头也是丝毫没有减分。

  NO.3宋威龙

  张若昀迷上奶奶灰易烊千玺演绎少年初成长

  蓝色罩衫式衬衫内搭条纹T恤,清新随性,又有高腰阔腿裤充分凸显大长腿,宋威龙的这身装束俨然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和淡然,谁能相信这只是男神的初成长!

  NO.4易烊千玺

  张若昀迷上奶奶灰易烊千玺演绎少年初成长

  条纹衬衫搭配黑色通勤长裤,简单干净,原来易烊千玺不只古装扮相温润如玉,穿起白衬衫来也是气质满分,如此能文能武的易少年堪称书生意气的正确打开方式!

  WORST榜

  NO.1刘翔

  刘翔

  刘翔跨界当模特的尝试想来是不太成功的,粉色小皮衣、格纹裤、马丁靴,再加一件东北大貂,妥妥的暴发户标配。如果不是已经知道这是场时装秀,我还真误会刘翔参加的是”奇葩大会“了。

  NO.2华晨宇

  华晨宇

  《人民的名义》果然是火到了大街小巷,连火星少年华晨宇都当起了追剧党。光追剧还不够,还在机场实实在在上演了一把90年代老(达康)书记cos秀。不过这顶毛线帽是不是有点多余了,老干部的浑然正气一不小心就破功了。

  NO.3张继科

  张继科

  前一秒还是那个在上海车展上让广大迷妹爆灯的西装科,下一秒他就又带着小蓝鞋重出江湖,变成了把所有颜色都穿在身上的乱搭科,男神这种“帅不过三秒“的尝试能不能少来几次!

  NO.4大张伟

  大张伟

  北京爷们大张伟内心其实住着个小男孩,不然为什么要偷穿妈妈的厚底鞋、奶奶的哈伦裤,穿成这样出街,就算满面春风也只能是整段垮掉!!!(华晨宇、大张伟、张继科图源logo,其他图片来源于网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