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流行不对称指彩 带你玩转指尖混搭风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网 作者:爱美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4-26 09:49:30

  今年好看的美甲款式实在太多了,编编好想把它们都涂在指甲上,然鹅这样一定会被人说很奇怪啊,噢不,你看人家霓虹国的妹纸,早就在指甲上掀起了“混搭风”——两只手上涂上颜色完全不同的美甲!

  两个手的手指相对对成似乎是我们一直以来美甲的定番,即使改变也是在相对应的两个手指上进行创意改变,比如拼接,加入其他的点缀等等。蛋似,这一次的不对称是在两只手上擦的指甲油颜色一定得不同,这么大胆又新奇的混搭方式听着真心吸引人~、

  不对称指彩其实就跟混搭衣服一样,从配色、质感到图案的搭配每一步都很关键,一旦没搭好就会看起来既杂乱又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属于高难度的技巧。所以这也是一款需要你用脑筋的美甲。不如来看一下脑洞大开的博主们是怎么做的吧。

  LOOK1对于刚入门的宝宝们,就从最基本的配色开始尝试起吧!粉蓝色系这么美,在指甲上撞一撞又何妨?

  LOOK2当然如果技术还可以,在以粉蓝色为基础添加珠点图案与样式的话,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哦~

  LOOK3如果你想要打造出活泼、大胆的个性,可以选两个色调对比较大的颜色,利用撞色搭配的方式来呈现~

  LOOK4法式画法也可以“不对称”,或者混搭,这样看起来更能让指尖散发活泼、清爽又优雅的气质。

  LOOK5颜色搭配比较上手了以后,接着就可以开始挑战比较複杂的款式。想要营造气质感,皮粉色的低调奢华~看起来很有内涵~

  LOOK6只要运用透明度、光泽、留白或是晕染效果,就可为缤纷的指尖注入轻盈感,之前流行的腮红指甲也可以利用起来~

  LOOK7而一手只简单的涂上纯色,另一手则画不同形状的不对称混搭指彩,让指尖有了丰富的层次感。

  LOOK8如果想要简单一点,单纯的加入一点点缀的元素也能很美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