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和眼线 还你好气色妆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MSN时尚综合 作者:MSN时尚综合 编辑:王晓迪 2017-04-26 10:00:15

  为什么你的妆容看起来总比别人差,换了同样的彩妆品之后还是不一样呢?技不如人真是硬伤!看看那些超牛的化妆师就知道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而且让你的妆容看起来和别人不一样是真的有技巧的,今天编辑就来跟你分享。

  化妆

  化妆谁不会啊!虽然话是这么么说,但是你画出来的妆就和其它人不一样,你不得不服。

  其实在你预想中的妆容是这样的,像全智贤一样有着像瓷娃娃一样的底妆、精致的睫毛跟动人的唇色,只要化了妆就会增添自信变成女神。但实际情况有可能跟二千一样,跟朋友玩的太嗨完全忘了自己的形象,说好的女神高大上呢?再一个,自己引以为傲的眼妆如果技术不够娴熟或没有选对产品也是会发生悲剧的。就比如现在这样,花成熊猫眼了也束手无策。

  用斜角刷晕眼线

  第一张:用斜角刷晕眼线

  猫眼眼线再常见不过了,如何让你的猫眼眼线不那么突兀而起魅力加分呢?答案就在一把小刷子。接下来的操作步骤要牢记。

  1、按照常规画眼线的方式画好上扬的眼线,准备出斜角刷。

  2、沾上适量的眼影粉,从眼线尾端沿着眼睑方向眼角滑动涂抹。

  3、一直涂刷到眼头处收尾,记得用尖的一头画出轮廓,扁的一头晕染自然。

  XO手法来遮瑕

  第二张:XO手法来遮瑕

  涂个遮瑕膏有什么难的啊?相信这绝对是你的心头疑问,手法不一样遮盖效果和底妆均匀度真的差很多,跟着编辑做。

  1、准备好遮瑕膏和你的刷子,沾上遮瑕膏的刷子现在你需要遮盖的部位画一个X形状。

  2、用你的遮瑕刷在X部位的区域画一个圆圈,像O形一样。

  3、最后用刷子在XO交汇的部位进行摩擦式的涂抹,保证遮瑕膏分布均匀。

  模糊唇线涂唇膏

  第三张:模糊唇线涂唇膏

  虽然丘比特弓型状的唇特别完美,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的好的。所以这个时候用模糊唇线的方式可以让你的唇妆变得没瑕疵。

  1、一气呵成的唇妆你急需的是一个滋润度超高且显色的唇膏,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就开始吧!

  2、从左侧唇角开始涂向唇弓再延伸到右侧唇角,接下来是下唇。

  3、按照从右到左的顺序,直到完成后抿一下嘴唇就OK了。

  E型高光修容

  第四张:E型高光修容

  看过欧美彩妆大师和欧美明星化妆的视频你就知道,除了浓重的眼妆之外,她们对于高光修容给脸颊带来的立体感也是值得人膜拜的。

  1、准备好一只高光笔,白肤色的人可以选择高亮度的金白色,黑肤色的人可以选择深一点的金色。

  2、从眉毛顶端开始沿着鼻梁侧面到下眼眶、再从下眼眶折返绕过苹果肌画C型到耳下部位。形成一个倒置的E型。

  3、最后将涂好的高光液用刷子或者是手指轻柔晕染开就完成了。

  YSL圣罗兰明彩笔

  YSL圣罗兰明彩笔#3 360元

  全世界每十秒钟就有一支明彩修饰笔售出。它是全球女性全天必须的肤色提亮笔,能够细致巧妙地提亮肌肤疲惫黯淡区域,抚平细纹干纹,塑造面部立体感,还原光泽剔透的无暇美肌。

  WHOO皇后之吻拱辰享美奢华唇膏

  WHOO皇后之吻拱辰享美奢华唇膏350元

  奢华立体唇膏,特含宫廷韩方美容成分拱辰丹,能够有效为促进唇部肌肤血液循环让唇部红润;珍贵的黄金、珍珠、琥珀为唇部肌肤有效保湿、改善唇纹;有10种色号可供选择,满足不同的唇色以及场合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