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唇术让唇部Q嫩 男神“唇唇”欲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4-26 10:15:32

  要养成婴儿般的嫩唇其实很简单,只要记得唇部跟肌肤一样,需要认真给唇部卸妆、定期去角质,以及把握最基础也最重要的保湿!就能找回Q弹水润的双唇啦!

  美唇术能让唇部Q嫩

  我们认真护肤是为了有好肌肤使妆容服帖妆容才画得美,除了底妆要漂亮,好好护理唇部使唇彩在嘴唇上显色好看更是关键!但往往擦上唇膏才发现很难上色,唇纹卡卡、脱皮问题也显现,暗沉用遮瑕膏也很难遮住,完全打坏上妆的好心情啊!要养成婴儿般的嫩唇其实很简单,只要记得唇部跟肌肤一样,需要认真给唇部卸妆、定期去角质,以及把握最基础也最重要的保湿!就能找回Q弹水润的双唇啦!

  唇部卸妆

  很多人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唇部卸妆!小编提醒~除了口红要卸妆,有润色效果的护唇膏也要卸!而且一整天下来,就算感觉自己吃掉了颜色,还是会有残留的痕迹!想拯救因为色素沉淀而暗沉的嘴唇,从今天起一定要把唇部也卸妆干净。

  曼丹眼唇卸妆液

  编辑推荐:曼丹眼唇卸妆液

  价格:约59元

  推荐理由:双效水油配方,用前摇一摇,泡沫细腻丰富轻松卸妆。但是对于防水的化妆品来说清洁力还是不够,需要用化妆棉稍微敷一下,无需揉搓就能擦掉。

  欧莱雅眼唇卸妆液

  编辑推荐:欧莱雅眼唇卸妆液

  价格:150ml/RMB100

  推荐理由:很温和除了卸得彻底以外,使用时还有舒缓的冰凉感,真的很适合夏天使用呢!

  编辑推荐:定期去角质

  嘴唇出现起死皮的时候,很常会手痒去撕它,而容易造成破皮还有伤口,定期去角质才是上上策啊!唇部的去角质不用太过频繁,大约1周1次就好,用指腹沾取去角质产品,用螺旋画圈的方式轻轻按摩,可以把老废角质一网打尽,洗掉后再擦上化妆水就可以了!

  CPB肌肤之钥唇部精华乳

  编辑推荐:CPB肌肤之钥唇部精华乳

  价格:15ml/RMB650

  推荐理由:特为唇部轮廓护理设计的浓缩精华液。其作用于唇部内层,能够提升双唇的丰满度及弹性。令双唇饱满亮泽,轮廓更加清晰。

  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

  编辑推荐: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

  价格:20g/RMB125

  推荐理由:含有4种莓果的“莓果复合物”和“修护保湿膜科技”,在熟睡中呵护因频繁化妆等受损的唇部肌肤,呈现柔滑饱满的水润双唇。

  价格:150ml/RMB100

  推荐理由:很温和除了卸得彻底以外,使用时还有舒缓的冰凉感,真的很适合夏天使用呢!

  晚上厚敷保湿霜

  想明天一起床嘴唇就水润饱满,睡前就要厚敷保湿膏,或是唇部的晚安冻膜,隔天上妆就能让口红更显色,而且也不会有脱皮卡色的状况发生。

  妮维雅多用蓝罐

  编辑推荐:妮维雅多用蓝罐

  价格:150ml/RMB49

  推荐理由:妮维雅这款保湿霜真的CP值很高,很滋润却一点也不油腻,用它来厚敷真的有感,除了用在唇部以外,脸上有脱皮的地方只要擦上它,也能速速改善!

  雅漾活泉恒润保湿凝露

  编辑推荐:雅漾活泉恒润保湿凝露

  价格:50ml/RMB228

  推荐理由:首次利用日本全新技术研发并生产的这款”活泉能量瓶“,专为亚洲敏感肌肤设计,清爽舒缓,帮助肌肤持续有效保湿。

  嘴唇干裂主要是因为缺水和维生素,所以要多喝水多吃蔬果,保持唇部健康,避免唇部干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