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意潋滟 百变潮范儿玩转五一小长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4-25 13:13:00

内容提要:四月的尾声春意十足,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天津的各大商场已准备好各式潮范儿假日活动等待消费者的光临。无论你是文艺范还是时尚派,约上三五好友逛街游玩,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小长假style。

  天津北方网讯:四月的尾声春意十足,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天津的各大商场已准备好各式潮范儿假日活动等待消费者的光临。无论你是文艺范还是时尚派,约上三五好友逛街游玩,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小长假style。

   文艺范周末时光:天津恒隆广场八大主题文艺工坊

  4月22日至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津恒隆广场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春日文艺之旅,手冲咖啡、手工皂、皮革、花艺、布艺5场沙龙讲座,数字油画、似颜绘、多肉植物等8大主题手工艺坊,为五一小长假吹来一阵清新的文艺风。如果你想在这个假期静心投入一次手工艺创作,就到天津恒隆广场逛一逛,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品味。此外,5000份春日骑行礼也将在此期间陆续送出,为消费者在出行途中制造浪漫小惊喜。

  国际范穿越之旅:土耳其大巴扎空降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

  如果你来不及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以到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感受近在咫尺的异域风情。4月29日起,琳琅满目的土耳其大巴扎将空降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香道、陶瓷漆艺、珠宝饰品、尤克里里、手工皮具等多重原生态体验一应俱全,梦幻般的骑行之旅将神奇上演,异域舞姬也将在周末时光翩翩起舞,演绎别样风情。此外,著名女星刘涛也将于4月30日空降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带领大家感受来自丹麦的品牌文化。

  时尚范购物狂欢:天津乐宾百货放“价”惊喜优惠

  五一小长假是换季添置新衣的好契机,天津乐宾百货“放价”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许多优惠的惊喜。女鞋、女装、男装、童装、运动品牌等全馆超大力度优惠,相信在小长假期间逛街的顾客一定会满载而归,用全新的魅力装扮迎接潋滟缤纷的春日时光。

  五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各位津城的时尚达人,准备好了吗?选择属于你的潮范儿,共赴一场精彩丰盛的假日好时光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