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这么大 怎么还分不清自己的脸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4-25 08:49:27

  Lob、Wob、Bob……每一种发型潮流都如数家珍,吃土色、西柚色、人鱼色……每一种大热唇色都争相入手,可是走在时尚尖端的你,了解自己的脸型吗?

  标签:费洛蒙

  不同的脸型这么多,对着图片肉眼也很难分辨!是时候拿出小卷尺照着以下步骤做一些测量,跟着ELLE用科学的方法分辨脸型啦!(记得把所有的头发全部梳到后面,让数值更加精确哦~)

  1、额头宽度:两侧眉峰之间的距离

  2、颧骨宽度:脸颊两侧最高位置的间距

  3、下颚宽度:下巴中心到脸颊往正上方延伸的起点处距离×2

  4、脸部长度:发际线中心到下巴中心的距离

  通过这四个数值,就可以大致分析出你的脸型啦~

  Style1.鹅蛋脸:1和3数值相近,4大约是2的1.5倍。最佳脸型。

  人物属性:善于沟通,适应性强。

  神仙姐姐刘亦菲就拥有完美的鹅蛋脸,不管什么发型都能轻松驾驭,360度无死角,怎么拍都很美!

  宋茜也是鹅蛋脸的典范,脸部轮廓清晰柔和,稍稍画些淡妆就可以自信出街~

  新疆姑娘古力娜扎天生自带混血感,脸型好就是任性,长发短发boy风随心切换,你喜欢哪个呢?

  Style2.长形脸:4数值最大,其他3个数值接近。脸部线条硬朗,额头或下巴偏长。

  人物属性:喜欢计划,逻辑性强。

  如果你和钟小姐一样是长形脸,那么及肩发或更短是头发的理想长度。额头偏长的姑娘还可以加上刘海的修饰。

  中分是长形脸的禁忌之一,像Angelina Jolie一样模糊头发纹路,All Back的披发气场全开。

  增加头发的纹理来创造横向的层次感,也是修饰脸型的好方法。波浪卷修饰在颧骨两侧,丰盈的发量实力修饰脸型。

  Style3.圆形脸:2和4的数值相近。额头与下颚轮廓不明显,脸颊弧度柔软。

  人物属性:亲近随和,为他人着想。

  很多圆脸妹子会将头发挡在脸的两侧,心理上感觉脸小好几圈,其实不然。将所有的头发别在耳后露出整个脸,视觉上更显瘦哦~

  用发带编织单侧麻花辫不仅时髦个性,更能将视线转移。额前几缕碎发恰到好处地遮住脸部肉肉,甜美不失女人味。

  将头发统统梳到脑后盘成发髻,显得干净利落。哪怕有一点babyface也不用担心,有辨识度的脸更美哦!

  Style4.方形脸:1、2、3的数值都相近。额头、颧骨、下颚三者宽度类似。

  人物属性:精力充沛,好胜心强。

  比起一众网红V脸,方脸美人绝对是一股清流。舒淇就集帅气性感于一体,偏分长直发非常大气。

  超模圈的高冷女神杜鹃也是方形脸,侧颜线条清晰利落,再配上眼神杀,你被撩到了吗?

  杜鹃的气质和天后王菲有几分相似,都拥有完美侧颜杀,干练的Bob头和一身黑西装完美契合。

  Style5.心型脸:1、2、3的数值呈递减。发际线偏低,额头偏宽,尖下巴。

  人物属性:内心坚定,创造力强。

  心形脸绝对是很多女神的标配,Angelababy的完美脸型一度成为整容范本,五官立体深邃,怎么妆都很美!

  糖糖不仅有完美心形脸,还有迷人的酒窝哦~

  加一点编发元素,就能瞬间告别沉闷。

  Style6.钻石脸:2的数值高于1和3。颧骨宽于额头,尖下巴,脸颊线条平直柔和。

  人物属性:注重细节,把控方向。

  钻石脸和心形脸非常相似,也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脸型,不过下颌骨线条更加柔和,趋于V脸。

  美出天际的范爷颜好任性,百变发型百变妆容,也离不开完美钻石脸的功劳。

  脸型好扎马尾都能自信很多!像林允一样的麻花辫马尾活力俏皮,满满的少女气息扑面!

  那么,你到底是什么脸型有没有测量出来呢?快快根据脸型,选择合适的妆发,美美哒出街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