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穿什么 这五条连衣裙打包送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4-24 10:26:42

  既高挑,又优雅,下面这几款连衣裙让你美得不像话?

  1.吊带连衣裙

  吊带连衣裙,是连衣裙中最百变的,可以单穿也可以做混搭,搭配个西装或者牛仔外套都十分chic,这两年最火的搭配莫过于吊带连衣裙搭配白TEE了。

  街拍中的吊带连衣裙

  如果你喜欢娘man的穿法风格,那么小k这样用皮衣搭吊带裙,绝对能满足你既想耍酷又想带点女人味儿的小心思。

  吊带连衣裙多为单色,宽松的设计,很有魅力,减龄效果也是不能再赞。通常情况下,你最好戴一个墨镜来凹造型。

  吊带连衣裙,收腰的款式,雪纺材质,裙摆轻盈飘逸,轻松穿出女神范,搭配T恤,清纯自然。

  Bella用吊带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相信这是最好学得时髦又实穿的搭法了,鞋子和吊带裙的颜色还有呼应,这小心机也是亮眼呢。

  2.印花连衣裙

  印花,带着春天气息,而印花连衣裙,也被看做最有春天气质的的连衣裙。

  街拍中的印花连衣裙

  选择收腰款式的印花连衣裙,优化身材比例,像仙女一样高挑说的就是你。

  深色的薄外搭,配印花连衣裙很显女生的气质。初夏偶尔的早晚温差其实这么穿也是不错的解决办法。

  今年印花连衣裙还有一个新趋势就是:一定要在袖子或者裙子的细节处有一些荷叶边的元素哦,更温柔大气。

  或者选择一条印花半裙,搭配一件白TEE或者像下面这位姑娘一样搭配格纹来个撞元素,绝对有风格易赚回头率。

  3.衬衫连衣裙

  衬衫的休闲程度是其他单品无法比拟的,衬衫连衣裙更是今年的大势单品。它好穿又随性,没有执拗的凹造型嫌疑美得轻松没顾虑。

  街拍中的衬衫连衣裙

  实在想不出今天穿什么,倒不如选择一件衬衫连衣裙帮你搞定这难题。条纹可是时尚圈永不过时的流行元素之一,和夏天靓丽鲜艳的颜色相比,条纹更显知性。像chiara这样露出肩膀穿条纹衬衫裙,Get!

  格纹的衬衫裙,文艺带点复古感,其实你完全可以选择一件长款的格子衬衫,中间扎个腰带就是一条好看的衬衫裙喽。

  白色的衬衫裙最显气质,一些廓形或者越简单的设计,往往更加高级。

  4.丝质连衣裙

  穿得有质感,对于女生搭配来说,看似简单,其实很难,因为丝质的面料不是所有女生都能穿出优雅的气质。丝质连衣裙,外搭一件休闲西装,没错,这很OL。

  街拍中的丝质连衣裙?

  丝质连衣裙不仅穿着感非常舒服,由于丝质的面料也让连衣裙多了更多的高级感,只要简单的颜色就分分钟up你的连衣裙风格。

  极具英式风格的淑媛气质,自然垂坠的面料,奢华又不唐突,机智的你入手一条了嘛?

  虽然是比较“优雅”路线的面料,但和球鞋搭配起来却呈现出非常时髦的混搭冲突感。

  丝质的连衣裙也显得更加飘逸,细节的精致感无处不在。

  5、蕾丝连衣裙

  蕾丝连衣裙,绝对是连衣裙中的“少女门面担当”几乎姑娘们衣橱里都有无数件蕾丝连衣裙,就像你的鞋柜里一定要有一双红底鞋一样,成了经典单品。

  街拍中的蕾丝连衣裙

  Chiara最近就在ins上晒了一张酒红色蕾丝连衣裙,相当妩媚动人,她告诉你蕾丝连衣裙首选可不止是白色哦。

  复杂的蕾丝款式,让你显得华丽又有点复古优雅气质,出席正式场合,这样的蕾丝连衣裙是不二之选。

  选最美的连衣裙,才能配得上最好看的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