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三分钟就能帮你搞定 尴尬扁塌刘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4-24 10:26:42

  齐刘海、八字刘海、斜刘海,许多妹子都是中了各种刘海的毒,一狠心剪掉头发的妹子们,是不是再发愁怎么打理,尴尬刘海太磨人还总是影响我的整体造型。教你三招让刘海不在尴尬,快来Get!

  萌萌的齐刘海实乃减龄神器,真的让人很难猜出你的年龄。好看的刘海就是减龄武器,留个刘海让你的大龄女青年的标签剪掉吧,还能一起青春有活力!

  三个妙招来Get

  妙招1:早上洗刘海

  需要时间7分钟

  没有天天洗头习惯的女生,早上刘海不听话时,试着洗刘海看看吧!一来可以把多余的皮脂洗掉让刘海变蓬松,只要顺着发流吹干就OK!

  妙招2:喷湿发根重新定型

  需要时间5分钟

  将浏海的发根喷湿,记得一定要很湿,头皮也湿才行,否则会白做工喔,然后顺着发流边吹边拨,大概八分乾时,上一卷刘海上卷,接着去化妆,化好妆后的蓬松度就很刚好喔!

  妙招3:蜜粉刷喷上定型发雾来回刷

  需要3分钟

  这招真的是刘海必杀技,如果你开叉没那么严重的话,那么浏海可以不用喷湿,只要找一支不用的蜜粉刷,喷上轻盈造型效果的喷雾,在讨厌的开叉处来回左右大刷,记得速度要快,就可以把分线刷掉(据说是因为蜜粉刷的密度比发丝还要密的关系),接着用吹风机吹一吹再拨拨,刘海真的能恢复原形。

  掌握了这三个小技巧,应该可以早上多睡十分钟了,每天都要美美地去上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