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伊美尔荣获高端鼻假体雕刻精英医师匠心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保红 编辑:金晨 2017-04-24 09:56:00

  天津北方网讯:4月21日晚,由美国菲思挺学院举办的全国精英医师匠心奖颁奖大会,在天津帝旺凯悦酒店成功举办。天津伊美尔作为此次活动唯一指定协办单位出席了此次盛会,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鼻整专家,齐聚津门,对鼻整形技术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匠心奖颁奖大会可谓是医美届的美鼻饕餮盛宴,其对参选机构的选拔非常严格,不仅要权威,且要享誉业内。天津伊美尔作为天津地区唯一协办机构,更加印证了我们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同时也是对天津伊美尔雄厚的品牌实力及专家团队精湛技术的肯定。

  严选塑美产品

  专业负责是天津伊美尔的态度

  天津伊美尔严格选用市场上安全、获得官方认可的产品,把控严格,且不容有一丝疏忽。

  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张孟志作为协办方的代表,热烈欢迎了远道而来的专家学者和观众,并发表致词,他表示:“此次颁奖大会不仅仅只是对鼻整形医师的认可,更是各家医美整形机构难得的一次学习交流机会,今后不论何时,天津伊美尔都会始终秉承一切以顾客为中心,恪守医学本质的使命为求美者安全塑美”。

  美国菲思挺学院特邀家嘉宾曾高教授、斯考特.奥斯汀专家以及旭尔挺鼻整形案例选手作为评委组成员,共同登上讲台摁下象征技术的金手印,并预祝此次大会获得圆满的成功。

  医资实力缺一不可

  我们苛求细节与技术

  天津伊美尔自眼鼻中心成立以来,带给了求美者无限美丽的可能与信念。我们的手术专家团,更是不断坚持以小为“大”,以“精”为美的原则,为每位有整形需求的求美者打造自己的专属美鼻。他们从手术创伤、术后痕迹、恢复后可能受到的影响这三个方面综合为求美者考虑,从假体雕刻、术式选择这两方面做到精细且精准,力争完美,专业严谨的医学态度可谓是整个鼻整界的学习榜样。

  案例讲解环节,天津伊美尔的专家团队分组依次携打造的真人秀案例选手上台,并就真人秀鼻部术前、术中、术后进行了剖析。生动形象的讲解方式与通俗易懂的语言,获得了场内观众的阵阵掌声。

天津伊美尔专家(依次为熊斌教授主任)与案例选手共同登台进行深度剖析

  天津伊美尔的三位手术专家在案例讲解完成后,也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做鼻整手术时的心得。天津伊美尔对所使用的鼻假体都会根据求美者的情况进行个性化雕刻,医师的审美观及与求美者良好的术前沟通会让效果事半功倍。不仅术后效果更贴近自然,符合自身个性,而且不会出现千篇一律的现象。

  专家们对获得“匠心奖”这一殊荣表示万分荣幸,但是看到每一位求美者因为他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这对于他们来说才是最好的褒奖。

  真人秀展示

  美与艺术合二为一

  值得一提的是,出席此次大会的天津伊美尔的鼻整选手们,她们也为此次盛会准备了精彩的才艺节目。精彩的表演不仅将鼻挺美与表演艺术融为一体,更将此次大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天津伊美尔选送案例选手-许明媚,进行歌舞表演《凉凉》

天津伊美尔选送案例选手-孙玮,进行现场绘画

  精妙无比的现场作画以及优雅舒畅的舞蹈表演,吸引了在场评委观众的目光。雷鸣般的掌声不断,也给这些青春靓丽、热衷美业的姑娘热情鼓舞和赞赏。

  最终,由天津伊美尔熊斌教授打造的鼻整案例选手许明媚和孙玮,获得了“最佳才艺奖”,王艳主任打造的刘志园选手,她们以流畅自然的鼻部形态及惊人的蜕变效果获得了“最佳蜕变奖”。

左起第一位和第三位为天津伊美尔选手许明媚、孙玮

王艳和刘志园两位分别获得最佳蜕变奖

  拒绝千篇一律

  固守独一无二

精英鼻整专家合影留念

  本次高端鼻假体精英医师“匠心奖”颁奖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借本次活动,为渴望美鼻的求美者提供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让每一位选择天津伊美尔,选择旭尔挺膨体假体的求美者都在自然逼真的前提下,别具一格。在今后,天津伊美尔会继续以专业、细致的服务品质,让求美者在方寸之间,与众不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