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撩人侧分发 蓬松不扁塌的秘技大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4-24 10:06:04

  在电影中外国妞总是非常的性感,顶着一头自然又蓬松的侧分长发,让人羡慕不已。都说长发的女人最动人,相信爱美的你已经跃跃欲试了。但天气越来越暖使我们的头发油腻又扁塌,难道想要像外国洋妞留着一头性感的侧分长发就这么困难吗-!其实,只要简单的3步骤,你也能轻松拥有不扁塌的性感侧分长发!

  怎么偏都不为过的侧分长发

  Baby最爱的就是侧分长发啦!温柔的侧偏分,一边的刘海遮盖了半侧脸,造成了阴影的效果,致使脸看起来变小了,也修饰了脸型,让下巴更尖。大波浪卷发使脸部柔和变小。

  范爷最爱的大波浪和侧偏发最搭,高贵中透着柔美还很好的修饰了脸型。

  侧分长发关键:打乱分线增加份量感

  你也想要拥有像外国金发妞一样的蓬松侧分长发吗-!想要像她们的刘海一样性感、有型,就必须先将蓬松感做出来。可以将以往头发的固定分线打乱,重新分出一个新发线,像是如果以往是分左边刘海的女孩,则可将分线以右的部分刘海往左拨,创造层次感,反之分右边刘海的女孩,则可把分线以左的部分刘海往右拨,让刘海增加份量感。

  想要完整的持续一整天,绝对不能忘记帮头发定型得动作喔!利用定型液,在刘海的位置适当喷取,并且必须离刘海10到15公分以上,就可以完美的打造西洋妞的蓬松侧分长发,让你即便是戴上帽子也不扁塌。

  贴心小提醒

  拿下帽子后,必定会稍微扁塌,可以利用手指的辅助,利用逆向的方式抓取刘海,就可以回到刚定型完美美的蓬松刘海啰!

  怎么打造撩人侧分长发?

  step1.将大部分头发分至头的同一侧,用卷发棒一小撮一小撮的向脸部卷曲。

  step2.继续朝着同一方向卷曲,然后用发胶为发卷定型。

  step3.等头发降至常温后,用宽齿梳将发卷轻轻的梳通顺。

  step4.另一边也重复同样的动作。

  step5.用梳子齿细的一边倒梳头顶的头发,让头发显得更蓬松。

  step6.再喷上点发胶,美美哒侧边发就完成啦,简单实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