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腕表市场的不同生态之印度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许朝阳 编辑:王晓迪 2017-04-24 09:05:02

  印度人价格意识非常强,这几乎不是什么秘密。一般来说,在购买高价值产品时,印度人趋向保守,通常会考虑安全性和转售价值。当然,谈到腕表,社会地位往往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

  传统上,我们认为印度人喜欢黄金;但如今,他们更多地选择精钢、铂金和白金。消费偏好改变的一个原因可能是最近两年的经济和政治事件。2016年中期以来,印度政府规定,凡是超过20万卢比(约3,000美元)的交易,消费者都必须提供自己的永久账号(PAN)。除此之外,废止高面值货币的流通也对奢侈品零售商,特别是豪华腕表业务产生了直接的影响。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腕表(左)和沛纳海Luminor系列腕表(右)

  一项针对当地零售商的快速调查显示,目前在印度更受欢迎的高端制表品牌是劳力士、爱彼、宝玑、雅典、宇舶表、卡地亚、沛纳海、IWC万国表、宝格丽、欧米茄和百年灵。热门表款包括劳力士日志型&迪通拿、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卡地亚蓝气球系列、沛纳海Luminor系列、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葡萄牙系列、宝格丽Serpenti系列、欧米茄星座系列和百年灵超级海洋系列&复仇者系列。审慎的收藏家热衷追寻爱彼、宝玑和宇舶限量版腕表,同时也对镂空腕表情有独钟。

  宝格丽Serpenti系列腕表(左)和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腕表(右)

  另一个发现是,女性比男性购买的腕表还要多。印度女性喜欢腕表上镶嵌的钻石,她们通常选购精钢或金质腕表,偏爱玫瑰金胜过黄金和白金。爱彼千禧系列、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和宝格丽Serpenti系列在印度颇受欢迎,此类腕表契合印度女性风格,因为后者倾心珠宝。

  宇舶表大爆炸系列腕表

  印度青年喜欢精钢壳橡胶带自动腕表;成熟客户偏爱石英腕表,因为使用方便;而1940年代和1950年代生人更钟情精钢或白金复杂功能腕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