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终于剪对短发 新造型甜美清爽嫩回18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4-24 09:18:19

  最近唐嫣因为拍戏而剪的短发2.0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不仅一洗以往短发辣眼睛的前耻,气质也大幅提升!天气越来越热,爱美的妹子们都在蠢蠢欲动咔嚓一刀,不过剪短有风险,吃藕需防范哦!

  唐嫣终于剪对短发了新造型甜美清爽嫩回18岁

  唐嫣又双叒叕剪短发了?不过这次真的是惊艳到所有人了,自从糖糖的新戏《时间都知道》片场花絮照曝光后,齐刘海的甜美模样就受到网友狂赞。眼妆也在原来的基础上变得更为清淡,搭配短发平刘海,萝莉御姐一键切换无压力,果然发型改变气质!

  18岁的小姐姐即视感

  18岁的小姐姐即视感有没有!空气刘海终于把唐嫣的大脑门遮住了,简直不要太好看~

  长发换短发瞬间年轻十岁

  长发换短发瞬间年轻十岁,小露一侧的耳朵显得元气满满,安静的样子简直就是一枚氧气少女,这一路又得掰弯多少直女啊!

  短发闪亮登场

  短发闪亮登场

  短发闪亮登场,瞬间被美糖迷得不要不要哒,让人更加期待糖糖的新剧了。

  瞬间被美糖迷得不要不要哒

  唐嫣的发型黑历史

  话说唐嫣初出道时可没少为发型师的审美背锅,《夏家三千金》是唐嫣的早期成名作,可土气的平刘海真的没半点惊艳度可言,反而暴露了糖糖颧骨高的缺点,看起来有点尖酸刻薄。

  唐嫣的发型黑历史

  放下了长发,扎起双马尾,少女感是有了,但依然透着浓浓的乡村味儿。

  偏分老气

  既然齐刘海太老土,那就换成偏分吧!在《克拉恋人》中,没有了厚重感的刘海,比原来“洋气”不少,可对于发际线高的糖糖来说,这款发型也让她看起来成熟了好几岁。

  凸显大脑门

  凸显大脑门

  大脑门谁家强?wuli糖糖认第二,绝没有人敢认第一。虽然偏分确实显气质,但糖糖过于消瘦的尖下巴却让上庭显得更宽广了,看起来额头更加突兀。

  《何以笙箫默》中的短发造型

  《何以笙箫默》中的短发造型更是让人不忍直视,丝毫没有灵气,浓密到失真的头发,满满的假发既视感。

  假发套呆滞笨重

  仔细看头型都有点不太正常,假发套让糖糖整个人显得呆滞笨重,灵动可爱的气质全无,还相当拖累颜值。

  假发套呆滞笨重

  严重怀疑该剧是不是接受了假发品牌的植入,这分明就是假发广告大片嘛!

  唐嫣新造型

  所以呢,在尝试各种新造型前,不要看自己喜欢什么,而要看自己适合什么。同样是短发,有的人剪了丑得要死要死的,而有的人剪完就美得不要不要的。

  周冬雨

  剪短发后她们都更时髦了

  周冬雨自从剪了短发之后,时尚ICON的气息愈发强烈。衣品也是时而干练,时而小女人,各种造型都能完美hold住,这撩粉程度也是没sei了。

  周冬雨

  短发让她少女力满分,满满都是灵气,简直就想带着她的照片去理发店剪同款!

  一袭长发却是这么的平淡无味

  刚出道时出演《倾城之泪》,一袭长发却是这么的平淡无味,带着乡村女大学生的土气,只能演演毫无存在感的傻白甜,相比短发造型真是一个天一个地。

  焦俊艳

  靠短发突破戏路的还有焦俊艳,自从剪了帅气的boy风发型后,整个人都脱颖而出!短发的层次感非常明显,鬓角处理得相当利落,既甜美又霸气。

  凌乱的短发帅气十足

  凌乱的短发帅气十足,搭配精致又性感的连衣裙就是与众不同。每一次出席活动随便拗拗造型,那叫个美呀,完全撩得人不要不要的!

  黑长直毫无辨识度

  原谅小编以前在茫茫女星中真的认不出焦俊艳啊,《遇见王沥川》虽然是部好剧,但那时她的黑长直真的毫无辨识度,难怪剧红人不红。

  现在也有不少女生因为新鲜感而剪掉一袭长发,换上了短发,但剪完短发就开始怀疑人生,明明剪的是女星同款Chic短发,怎么第二天自己打理就成了刘胡兰同款?别怕~接下来的tips别说小编没告诉你!

  手残党也能自已动手变时髦

  Step 1

  Step 1:将头发梳顺后,以耳朵上缘为界限,分成上下两层。

  Step 2

  Step 2:用直板夹把下层头发的拉顺,在发尾的位置以“一缕内卷,一缕外翘”的顺序,制造出自然弯曲的效果。

  Step 3

  Step 3:搞定了右侧头发,左侧的头发也一样,一缕内卷,一缕外翘。

  Step 4

  Step 4:下层头发全部卷好后,放下剩下的头发也一样卷卷卷。最后再来解决刘海部分,用直板夹轻轻地拉过发丝就好,停留时间不要过长,不然容易显得太死板噢!

  Step 5

  Step 5:所有头发都卷好后,再用手随意抓出“伪凌乱”的感觉。细软塌发的妹子记得喷上蓬松喷雾,这样才能一整天都hold住蓬松的效果噢!

  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

  编辑推荐: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RMB329

  内置离子发生器,可以瞬间释放百万负离子,消除静电,去除毛躁,即时重现顺滑柔亮的秀发。全新弧面背壳设计,确保最适合女生手形的握持体验。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

  编辑推荐: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RMB2990

  戴森吹风机使用快速而集中的气流,专为手持平衡而设计,配备智能温控技术,防止过热损伤,呵护秀发自然光泽。

  沙宣唤醒打底润发水

  编辑推荐:沙宣唤醒打底润发水RMB49/150ml

  保湿因子,有效抑制毛躁蓬乱,瞬间修整睡醒后小毛发、小翘发,适合各种发型,为各种造型做好打底准备。

  馥绿德雅强韧活力洗发露

  编辑推荐:馥绿德雅强韧活力洗发露RMB218/200ml

  凝胶质地,富含精油微粒,甜橙和薰衣草精油,有助于重组头发纤维密度,增强抵抗力,强韧发根,令发丝更具质感,易于造型。通过按摩5分钟,微磁珠里的精油逐步释放,增强头皮微循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