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这里有一份“2017年性感女神”榜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4-24 09:02:04

  几个月前刚刚在巴黎发布完今年的露肉大秀,维秘又开始了新一年的“What Is Sexy List”评选活动,这是维秘每年一次的评选活动,她们把“性感”分成了许多类别,包括最性感微笑、最性感美腿、最性感比基尼身材等。

  身为专门贩卖性感、出产性感美女的品牌,维秘这个评委当得恰如其分,她们眼中怎样才算是性感的人呢?

Mandy Moore

  最性感女演员:Mandy Moore

  在今年之前,Mandy Moore只能算是个过气演员或者歌手了吧,几年都没消息,却在今年突然出了个王炸!主演的小成本美剧《This is us》意外爆红,暖心的家庭生活剧虽然琐碎却像你我的故事一样打动人心。Mandy Moore也凭借此剧再度走进人们的视线,人们这才想起来,原来她曾经也是很红过的。以歌手身份出道,她的首支单曲“Candy”就轻松获得Billboard销售单曲榜11名,并创下超过50万张的金唱片销售纪录,那时候也是火得一时无两。

Margot Robbie

  永远性感: Margot Robbie

  这个90后的澳大利亚小妞在《华尔街之狼》里把小李子迷得五迷三道,现实中也是个性感小野猫。今年还被著名时尚杂志《Glam'mag》评选为2017年100位全球最性感女星,前途无量哦。

Priyanka Chopra

  最性感红毯: Priyanka Chopra

  这是一位印度女演员,活跃于宝莱坞。在英国著名杂志《Eastern Eye》2015年“最性感亚洲女人”的民意调查中,宝莱坞天后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也曾入选。

Taylor Swift

  最性感表演者: Taylor Swift

  小霉霉已经不是第一次上维秘“性感女神”的榜单了,小霉霉的粉丝甚至多次认为爱豆应该上维秘走秀去,毕竟,好多维秘天使都是小霉霉私交甚好的闺蜜,霉霉超过170cm的身高也绝对不输那些维秘天使们。

Jamie Chung

  最性感的街拍达人: Jamie Chung

  这姑娘是韩裔美国人,参加过美国一档电视真人秀,然后进入演艺圈,演过一些电视剧和几部电影。演艺事业迄今为止还没有大红大紫,倒是她穿衣打扮的风格品位让她的人气和知名度在时尚界急速攀升,这两年上遍了美国的时尚杂志和街拍博客,迅速成为美国时尚街拍的新宠。

Billie Lourd

  最性感的幽默感: Billie Lourd

  她是“莱雅公主”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女儿,是个星N代,国内的观众可能对她不是很熟悉。在今年新播出的青春恐怖搞笑美剧《尖叫皇后》里,她的幽默感不仅能削弱血腥的场景,甚至还能使其变得搞笑。

Victoria Justice

  最性感微笑: Victoria Justice

  90后的青春小妞虽然还没有什么大红的作品,但就凭着甜甜的微笑已经足够把你融化了。

The Royals

  最性感剧集: The Royals

  这部剧是从2015年开播的美剧,讲的是个类似哈姆莱特的故事,为什么维秘把它评为最性感呢,看这海报吧,都是年轻的肉体。

Chrissy Teigen

  最性感作者: Chrissy Teigen

  这个Chrissy Teigen就是嫁给了John Legand的那个Chrissy Teigen,不光是个性感模特、性感辣妈,她是个美食作者,写了一本《Cravings: Recipes for All the Food You Want tOeat》的食谱书,在亚马逊卖得还不错。

VAnessa Hudgens

  最性感的造型冒险家: Vanessa Hudgens

  《歌舞青春》走出来的妹子,为什么叫她造型冒险家呢,因为她每次被拍到的红毯、街拍造型都十分大胆,像冒险一样。

Riley Keough

  最性感的突破之星: Riley Keough

  她是猫王的外孙女,出道就引人注意,不过虽然顶着外公的盛名,她的演艺之路一直都平平淡淡。最近,她主演的《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在网上掀起讨论话题。

Lady Gaga

  最性感歌手: Lady Gaga

  GAGA在今年super bowl的中场秀上的表演十分惊艳,无愧于最性感的称号。

Alexandra Richards

  最性感DJ: Alexandra Richards

  她是一位模特兼DJ,也是纽约城有名的It Girl。她爹是赫赫有名的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吉他手“老炮”基斯·理查兹(Keith Richard),她妈则是老牌超模帕蒂·汉森(Patti Hansen) ,难怪她有这么好的模特基因和摇滚DJ气质!

Bebe Rexha

  最性感新星歌手: Bebe Rexha

  她是个阿尔巴尼亚裔美国唱作型歌手,曾任Black Cards乐队主唱,亦曾参与美国告示牌音乐排行榜热门冠军歌曲"The Monster"的创作,该曲由Eminem和Rihanna共同演绎并多周蝉联榜首。

James Corden

  最性感的夜间秀主持人: James Corden

  终于来了个男人了!James Corden今年简直不要太火,先是主持的carpool karaoke开车唱歌节目火遍了整个youtube,每一期都能请到GAGA、贝嫂、阿呆、小甜甜、火星哥、比伯这些大咖来上节目,基本上谁最火谁就上James Corden的节目,接着他今年还主持了格莱美奖,在好莱坞音乐圈人缘又好。虽然人胖了点儿吧,但是非常可爱。

Julie Johnston

  最性感运动员: Julie Johnston

  美国女足运动员,2012年作为美国女足U20的队长,带领美国队拿到了当年U20女足世界杯的冠军,自己也凭借出色表现获得本届比赛的铜球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