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丸”真心火!她们全在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悦己女性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4-24 09:02:04

  丸子头最近又火了!但不像去年那样光溜溜的,取而代之变成了融入空气感,小范围乱蓬蓬的模样。赵丽颖、江疏影、景甜、唐嫣等一大票女星都在梳。

  圈粉一说并非夸大,瞧呀,这些女星最近都在梳“空气丸”。

景甜

江疏影

赵丽颖

林允宋茜

唐嫣Angelababy

奚梦瑶林依晨

陈乔恩张柏芝

  喏,相信了吧,发丝灵动、发包蓬松的“空气丸”,真是狠狠惹女星爱呢!

  满足3个标准!“空气丸”正宗又好看

  不想辜负空气发包的高颜值?我们给你的建议是:在整体发型的蓬松度、自然度上注意3点,“空气丸”绝对保你颜值轻松高八度!

  要点1:发包松点儿

  打造空气发包时,尽量手下留情,不要将它扎得过紧、过死板。轻轻拧转、缠绕发束,足够啦!

  要点2:发顶蓬点儿

  发顶,真心是特别需要你重视的区域:扎好发包后,用拇指和食指略抻蓬头顶的发丝,再喷些轻感定型,甭管正面还是侧面,都会美美哒!

  要点3:发绺垂点儿

  圆脸姑娘或许会惧怕丸子头这类将头发全部扎起来的发型,讲真大可不必。在脸颊两侧抻出少许发绺儿,再用卷棒带出似有若无的弧度吧,不仅在视觉上有缩窄脸型的作用,还能将整款空气丸显衬得更加灵气儿满满哦!

  3步搞定!“空气丸”轻松Get

  想打造空气丸?不难!跟着我们做,3步就拥有。

  第1步:让头发拥抱柔软顺滑

  发型再时髦、好看,搭配上毛躁又分叉的头发都会大打折扣哦!因此在梳丸子发包前,一定记得使用有水润、顺滑功效的洗护产品呵护发丝。

  第2步:营造似有若无的灵动卷度

  Step1:将头发喷湿到半干的程度;

  Step2:将整头头发分成8—10份,用卷发器卷起来;

  Step3:使用吹风机将头发完全吹干;

  Step4:逐一拆掉发卷;

  Step5:用手指稍稍整理头发,打造出自然松散的感觉即可。

  第3步:扎出好看“空气丸”

  Step1:预留出脸颊两侧各3cm宽的发束,继而将剩余头发等分成左右两份,两条发束打结,再打结;

  Step2:第一步预留的两条刘海儿后翻;

  Step3:在已经打造好的双发结下方再次打结;

  Step4:用小卡子将三个发结略聚拢,继而固定;

  Step5:用指腹将发结抻松些,增加灵动感;

  Step6:最后喷少许定型品。

  当当当,女星同款“空气丸”就打造好咯,你学会了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